业内要闻
商会领导出席宁波缝制机械行业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5 11:31:17)

  

    5月29日,宁波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在宁波举行,八十余家会员企业到会。中缝协何烨理事长、吴吉灵副秘书长应邀到会。杰克集团总裁阮积祥、标准股份董事长耿莉萍、中捷科技董事长李瑞元、宝石集团董事长阮小明等企业领导人到会祝贺。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会长梁佛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副会长麦德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任会长顾志英致欢迎辞,并就新一届宁波协会工作思路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宁波协会已对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详尽规划,对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职位做出了岗位职责分工。未来新领导班子将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推进:首先,秉承协会宗旨,坚持服务为本,扩充服务范畴;其次,围绕宁波零部件产业,群策群力,找准思路、做强优势、理性发展;第三,注重行业信息收集和对行业市场的分析预判,同时建立行业与下游产业的联动机制;第四,邀请专业人士,举办相关培训,进行技术对接和交流,建立会员互动平台。他表示,将以“会员所思,政府所想,协会所能”为工作出发点,推动宁波协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何烨理事长首先代表中缝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宁波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宁波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缝制设备零部件生产基地,近年来更是主动应对危机,适应新常态,实现了快速发展与壮大。她希望,以宁波协会换届为起点,新一届领导集体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奉献,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充分利用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带领宁波产业集群取得新的发展。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宁波协会工作,共同为推动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何理事长应邀向新当选的第三届宁波协会会长顾志英颁发了牌匾。

    梁佛祥会长代表广东商会向宁波协会赠送了纪念牌匾。广东商会与宁波协会多年来有多次的互访交流,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两地的商贸往来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