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8 10:09:59)

    4月18日,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在福建石狮召开。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淼海、福建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曾胜利、浙江省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江苏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树生、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长邵力世等行业协商会的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行业组织工作的经验分享和加强五省市协(商)会间的合作两方面内容进行。会议代表总结了各自在2014-2015年协会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各项重要活动。

   胡淼海秘书长介绍了近期上海等地企业随中缝协杨晓京秘书长考察柬埔寨、越南服装企业生产及发展的情况;还就“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主要内容向大家作了说明,希望五省市缝制设备行业协(商)会能与该大赛进行合作,共同促进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李树生秘书长介绍了2014江苏新智造服装设备博览会情况,以及2015-2016博览会的筹备组织情况。邵力世秘书长介绍了广东商会主办的2015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的情况,以及商会秘书处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并邀请大家组织各自协会骨干企业,参加将于11月28日举行的广东商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黄伟秘书长及曾胜利秘书长也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工作情况。

   此外,与会代表还探讨了当前服装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智能化、自动化缝制设备的发展前景。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来到“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服装服饰博览会”参观,并走访了多家参展企业及福建地区的缝制设备厂商。其中与台湾星菱缝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石渊(台湾缝制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福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宏楠、石狮宏运衣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良杰、石狮市和兴针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方毅、红杉公司董事长孙君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当前缝制设备行业的生产、销售及服务等趋势进行了探讨分析。

 

 

 

 

 

  

 

 

   会议最后也确定了,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6年在江苏南京召开。

   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是缝制设备行业重点地方行业组织之间的一个工作交流平台。五省市缝制设备行业协(商)会的秘书长利用该平台分享工作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开拓工作思路,对于促进各地方的行业组织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