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商会秘书处参加省社会组织党委、省社会组织总会相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1:25)
   6月23日,省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视频会。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部署,此次会议采用现场+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党龄50年以上的社会组织老党员代表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现场会议,省轻工行业联合党总支部组织属下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网络线上直播会议。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党组织隶属省轻工行业联合党总支部,商会秘书处黄笑妍、谭海萱参加了此次以“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信仰之基 凝聚人民奋斗力量”为主题线上学习。
 
 
   此次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凝聚人民奋斗力量”为主题,庄书记围绕信仰、情怀,担当三方面结合丰富的党史案例,旁征博引,全面、深入、生动,并以图文的形式展现了诸多真实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基本脉络、苦难深重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等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总结了指导实践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广东省社会组织“弘扬抗疫精神 续写党史新篇”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把疫情应对处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帮助我省社会组织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广东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和省民政厅党组的工作要求,省社会组织党委于7月9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作动员讲话。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副秘书长黄笑妍、信息部副主任谭海萱参加了省社会组织总会专题党课的线上辅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重要指示精神。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