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武汉天铭公司积极投入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8 09:59:16)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让全国体验了与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春节,也让大家过得很压抑和无奈。身处疫情暴风雨中心的武汉天铭公司更是感同身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武汉天铭公司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积极捐款用于疫情防控
    武汉天铭公司身处全国疫情发病严重地区,除了做好隔离防控工作之外,更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武汉天铭公司总经理杨云辉表示,国家有难,匹夫尽责,特别是天铭公司身处武汉更要勇于担当。2月28日,武汉天铭公司向湖北葛店经济开发区捐款2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另外,武汉天铭公司总经理杨云辉还通过湖北省服装协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500元。点滴爱心汇聚成抗“疫”的力量,相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供应防疫生产设备
    除了捐款抗疫,武汉天铭公司还积极投身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去,做电脑自动裁床领域的“逆行者”。
    生产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企业都要用到电脑自动裁床实现自动化裁剪,以此节约人工、扩大产能、提高效率。武汉天铭电脑自动裁床属于国家发改委《关于规范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生产防疫物资所需的重要设备制造企业。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督促总公司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供应工作的通知》精神,武汉天铭公司迅速向当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指挥部申请有限复工,快速做好有限复工复产前的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将允许复工的生产人员食宿都安排在工厂,由居家隔离变为工厂隔离。
    短短几天,武汉天铭公司已组织精兵强将快速给生产防疫物资企业提供急需的智能裁剪系统,并从湖北以外地区调派售后人员到客户工厂安装调试培训。为了防止生产企业疫情期间由于物流原因不能及时买到易损件和耗材而影响生产,武汉天铭公司对疫情期间购买设备的企业赠送了一个月生产所需的易损件和耗材。
 
 
    武汉天铭公司在这一场防疫战中,勇于担当,出钱出力,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战役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虽然身处疫情发病严重地区,武汉天铭公司仍以“大爱精神”鼓舞着我们积极应对疫情。期待在春暖花开时,我们繁花与共!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