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三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5:46:05)
   2019年12月13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广州大厦召开,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等总会理事单位代表共276人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叶秀仁,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王长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职执行会长方向文出席大会会议由省社会组织总会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汤涓主持。
 
 
   王长胜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话,对总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作了总结。他强调,上级领导对总会党建工作的支持指导坚强有力。一是充分肯定总会党总支工作成绩;二是确定总会为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三是通过竞争委托总会组建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四是成立总会党委;五是省民政厅、省社管局主要领导亲自督导总会党委工作。王书记进一步指出,总会党委全面抓好“十个落实”的成效突出,在落实全员“读书会”,党组织书记轮训,专题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整改软弱涣散党组织,至少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达标自查、自纠和自评十项工作成绩优异,成效显著。
   庄侃副厅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社会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总会今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新亮点。
   庄侃副厅长希望总会认真贯彻落实卓志强厅长提出的要求,做好五个坚持。即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贯彻始终,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走在前;坚持党委和支部自身建设方面走在前;坚持在党群服务工作方面走在前;坚持在党建发挥引领作用方面走在前;坚持在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地位与作用发挥方面走在前。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叫响“社会组织跟党走,我们总会走在前”的口号,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体现“活力、合力和实力”,为社会组织提供示范;通过党建引领,努力建成全省社会组织的龙头,团结、凝聚、带动、引领广大社会组织,为加强国家治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