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0:52)
 
   3月18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中国轻工缝制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广东)培训基地授权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中心的培训单位。商会主席梁佛祥、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副会长韩坚定、黎伟彦、苏国韬、张乐先以及雅诺公司董事长陈添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在揭牌仪式中致辞提到,随着我国服装生产行业的不断发展,智能化、自动化设备逐渐代替传统流水作业的趋势正不断影响广东服装生产行业的发展。培养拥有高级技术人才不断满足行业需求,是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中国轻工缝制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广东)培训基地的职责之一。完善广东地区模板设备的培训及应用,提升缝制设备企业综合竞争力,能更好的促进广东地区服装产业升级。“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的成立,能快速提升广东缝制行业的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缝制行业生产效率、加快缝制行业智能化升级。
 
 
   揭牌仪式结束后,雅诺公司陈添德董事长带领各位领导及嘉宾参观培训中心。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在模板应用领域拥有大量技术累积和模板创新工艺突破。长期的售后培训机制培养了专业的模板工艺培训团队。完善系统的模板工艺培训也赢得国内外客户一致的称赞和认可。“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的成立也是雅诺科技将模板工艺培训服务正式对外开展,全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扩大模板创新工艺的应用效果及应用领域。
 
 
 
   “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主要培训三个类型和三个级别:(培训类型)模板工艺创新运用培训、智能设备维护保养培训及软件制作应用培训。(培训级别)初级模板培训主要讲解模板技术的基本知识,基本的模板问题解决方法,掌握模板设计的基本原理。中级模板培训主要讲解更多模板的设计理念,在服装模板上更多的实际应用,从而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生产效益。高级模板培训则主要培训各类目前顶尖模板缝制工艺技术,解决在服装生产中服装程度高、难度大的服装工艺,帮助企业生产降低成本,提升品质。
 
 
   广东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把握自己的优势,做精、做专自己的特色产品,增强客户粘性,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旨在帮助缝制企业完成缝制生产的全面升级,提升智能化缝制生产的车间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积极探索新模板工艺技术的研究及创新应用,为行业企业及用户解决相关的技术难题,培育服务广东市场。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