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4:59)
   10月29日,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淼海、浙江省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江苏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树生、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长邵力世出席了本次会议,福建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曾胜利因事缺席,台州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胡玉铭列席会议。
 
 
   与会秘书长积极畅言,先后分享了各自协会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和亮点。上海、浙江、江苏协会介绍了根据国家社团管理相关规定,今年已经完成行业协会与政府脱钩的工作,协会现已成为社会团体法人,从批准制过渡为登记制。会议对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和趋势作出了分析和评判,大家认为以智能制造为中心,完善三衣二裤的智能化流水线和个性化定制是行业今后发展的重点。
   广东商会邵力世秘书长对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五年来,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积极配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工作,协助做好各自省市行业企业参加CISMA展的招展招商组团工作。在此基础上,根据市场和企业的需求合作举办或参与一些区域性的专业展览会。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现代通信工具,使协会间的信息及时互通交流。还定期开展协(商)会间的互访,积极组织区域间的企业交流和考察活动。五年来,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商贸往来。
   上海协会胡淼海秘书长最后总结表示,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在工作交流会上积极分享各自协会的工作成果,互相借鉴工作经验,互相促进提升。特别是广东商会在多方面的工作值得赞赏。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成立的初衷是:工作交流、探讨合作、规划愿景、达成共识。五年来,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交流互动、商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更要不忘初心,加强合作,脚踏实地走自己特色之路,互通有无、共荣共享,走共同发展之康庄大道。
   会议决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吸收台州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胡玉铭为新成员,扩充为六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一致同意下一次的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定于2018年在上海举行。
五年来,从2013年第一次上海会议,到福建、广东、江苏和此次浙江会议,缝制设备行业五省市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的成员积极分享行业组织工作经验,建立了定期交流机制,已成为缝制设备行业重点地方行业组织之间的一个有效工作交流平台。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