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商联合宣言

广东省缝制设备销售商

联合宣言

 

   近年来,广东省的缝制设备销售行业为我国的缝制设备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体现在缝制设备销售行业的问题也层出不穷,严重困扰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广东省作为我国缝制设备的销售大省,更应加强行业自律,使缝制设备行业市场走向有序竞争。广东省缝制设备销售商应积极采用健康的经营模式,在全国同行业中树立良好的营销形象,使行业实现可持续的科学发展。

 

   现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倡议,发起销售商联合宣言

   一、坚决贯彻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倡导理性的销售行为,构建和谐销售文化。

 

   二、坚持诚信经营,严格按合同履行承诺;积极参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建立的信用评价机制,鼓励以诚信赢得市场。

 

   三、进一步规范市场,走差异化的经营模式,规避同质、低质、劣质的产品竞争;以商会为平台,建立广东省缝制设备销售商定期沟通机制。

 

   四、尊重自主创新,保护生产企业的知识产权,积极为终端用户推荐环保节能型的缝制设备产品。

 

   五、树立销售新模式,以科学的发展观引导用户消费,为用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六、认真协助生产企业做好标准化制造的认证工作,配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逐步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产品标准实施监督体系,实现优质优价。

 

   我们向全行业公开宣言,并郑重向全行业做出承诺,我们将严格自律,遵循良性竞争原则,共同促进缝制设备行业市场尽快走向规范和科学的发展道路。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