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致敬党的二十大 寄语行业话期盼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5:31)
   近日,党的二十大盛会胜利召开,擎画国家发展蓝图,举国上下倍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进一步坚定了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适逢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将迎来成立十七周年之际,商会主席梁佛祥和会长麦德添寄语行业,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
 
商会主席  梁佛祥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时光不居,岁月如流。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行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走过了十七年的历程。十七年来,商会秉承“服务、引导、纽带”的办会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前,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缝制设备行业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但我们也看到,缝制设备行业是具有情怀和担当的行业,面对新冠疫情影响等因素带来的种种困难,缝制设备行业企业在理性地思变、应对,不断地调整、创新,展现出了对行业的专注、热爱和坚守的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会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和力量,与全体会员戮力同心、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行业组织和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相继开展了发起行业倡议、协调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设备对接、调研反馈企业受疫情影响经营情况、向会员免费派发复工复产防疫口罩、组织疫情热点法律问题微讲堂、助力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抗疫捐款捐物、整理推送帮扶广东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传报道会员企业保障抗疫物资供应典型事迹等多项工作。此外,商会进一步响应国家疫情期间减负倡议,在原有的会费优惠和展会补贴措施的基础上,对2020年及2022年会费收取再实行减半收取措施,支持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帮助会员企业树立信心、防损减负,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是缝制设备行业非常重要的市场区域,在行业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及复杂的国际形势影响,缝纫设备行业发展面临更多的挑战,竞争越发激烈。希望行业企业坚定信心,抓紧时机,苦练内功,以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我坚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是一个更美好的新起点,必然为我们的行业带来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商会会长 麦德添
 
坚守初心  行稳致远
 
   回顾商会走过的十七年光辉历程,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这些年来,商会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
   自成立以来,商会坚持党建引领、规范办会,精准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主办行业展会,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商贸平台;定期走访行业市场,考察了解行情并互动交流;筹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培育新一代接班人;积极推动骨干企业的品牌建设,争优创新;持续开展技能培训活动,提升行业人员技能水平;积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相关诉求,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而努力;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为会员拓展商机;坚持提升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与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十多年来,商会取得多项荣誉,受到了行业同仁的肯定。商会的发展以及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参与和支持,得益于大家的团结奋进、共同呵护。在此,向全体理事、监事、会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展望未来,商会将全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凝聚行业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服务行业厂商,搭建政企桥梁”的办会宗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强化基础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品牌工作体系,提高守正创新水平;深化会员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扩展服务功能,进一步强化商会的行业平台效能;继续引导良性的市场竞争模式,推动建立规范的行业市场竞争秩序;持续聚焦展会平台的展示、交流、贸易合作功能,不断提升行业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促进内外循环;在全力服务行业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在理事会的集体带领下,商会将不断成长为更具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为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作出贡献!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