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部走访肇庆地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5 17:08:02)
   7月12-13日,商会会员部梁启明主任、陈圳亮一行走访了广东肇庆地区的会员企业,深入了解当地企业今年上半年的生产和营销情况,共同交流探讨行业趋势。同时向当地企业介绍商会联合主办的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的相关情况。
   7月12日,商会一行来到肇庆市利德丰服装机械有限公司,利德丰公司蔡少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蔡总介绍到,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2022的营收比2021年同期有所下降,至7月份之后才逐渐有所恢复,开始接到国外的订单,公司的生产正在提升,招聘更多的年轻技术人员,并逐渐升级工厂生产设备,提升产品的质量。另外,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也准备在从国外向国内市场,逐渐提升国内市场的比例,同时也在拓展国内市场,响应国内大循环的国家战略。
 
 
   当天下午,商会一行到访肇庆市祥丰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梁秀娴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在梁总的带领下,参观了祥丰利工厂。梁总介绍到,公司今年经营情况还算平稳,下半年订单量有明显增加。目前,祥丰利正在制定下半年的市场推广计划,祥丰利公司一直以直营的方式销售设备,因为国内的缝制设备经销商对整烫设备的销售和维护需要更专业技术要求,难以依靠代理商来完成销售。梁总希望逐步调整销售模式,将代理商的销售和服务的痛点解决,充分利用各代理的优势。
 
 
   7月13日,在肇庆市越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李章健总经理陪同下,商会一行参观了越祥生产车间。李总介绍到,越祥公司在2019年获得了“肇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经过2020-2021年对工厂经营模式的调整,以开源节流为主,使工厂的生产更加高效。越祥公司在李总的带领下,研发了多款产品。李总希望接下来能拓展国外市场份额,持续扩大产品的市场。
 
 
   随后,商会一行来到肇庆市高要区天隆五金涂料有限公司,天隆公司以涂料销售为主,主营业务是向肇庆地区生产整烫设备厂商的喷涂加工为主。天隆陈全林总经理表示,疫情以来缝纫设备受到的影响比较大,他们作为配套商在经营上也深受影响,现在公司只能将生产重心暂时调整为第二个行业,先保持工厂的正常经营,在缝制设备市场回暖之后,再将公司营销方向调整回整烫设备行业。
 
 
   当天下午,商会一行还走访了溢顺机械有限公司。溢顺公司对东南亚市场的开发较早,产品一直以来热销海外市场,最近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也在逐渐恢复。溢顺公司廖顺明总经理表示下半年能迎来市场的全面复苏。公司实施产品多元化经营,产品线覆盖高中低档,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及售后。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