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部走访深圳、惠州、肇庆地区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0:48)

  5 月 19-26 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会员部梁启明主任、伍子健,《纺织制衣市场快讯》杂志市场总监汤挺生一行走访了深圳、惠州、肇庆地区的部分会员单位,了解会员单位近期的经营情况以及当地的市场行情,并向大家介绍了商会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明年商会联合主办的大湾区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 SCISMA 的情况。

 

  5 月 19-21 日,商会一行走访了深圳日东公司、雅诺公司、汉明威公司以及利达行公司等。

  日东公司以特种设备生产为主,如自动打条机、打揽机等。日东总经理徐周坤介绍了其公司2021 年一季度的概况,得益于市场的强劲复苏,日东公司在今年一季度对比往年大幅度增长。

 

 

  在雅诺公司走访期间,商会一行与雅诺公司樊松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商会近期开展的会员企业调研活动,以及商会主办的大湾区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的时间。

 

 

  随后,商会一行来到了搬迁至新地址的深圳汉明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并与汉明威公司周帆总经理交流。该公司主要产品是智能熨烫设备,包括智能烫台、智能蒸汽发生器、智能软水器、烫工单元等多元化整烫设备,用户以国内市场为主。大家还一起交流了当前行业形势。

 

 

  5 月 20 日,在深圳市利达行剪刀有限公司,商会一行在陈霞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利达行公司。陈总近期参加了很多培训课程,利达行公司近期也展开了各类相关的活动及课程,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为产品赋予了更多的人文色彩。

 

 

 商会一行随后拜访了商会副会长单位惠州大亚湾金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金和公司梁建生董事长以及梁童总经理介绍到,惠州地区现在实行错峰用电,但因公司开年以后订单火爆,金和公司实施两班倒制度,加班加点的生产产品。

 

 

  在走访深圳远成公司期间,远成公司施捷浩总经理介绍了近段时间该公司的厚料产品销售非常好。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远成公司正在研发更多系列的产品,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

 

 

  5 月 21 日,商会拜访了广东泰强公司,泰强公司钭竹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经营概况。泰强的产品设计多个领域,涵盖家具、汽车、制衣等,制衣类所占公司业务不多,主要以东莞祥兴公司合作为主。钭总表示,今后将会增加制衣类产品的开发及生产。

 

 

 

  5 月 25-26 日,商会会员部梁启明主任、伍子健、《纺织制衣市场快讯》市场总监汤挺生等一行走访了肇庆市会员企业,了解当地行业情况并宣传商会工作情况。

  第一站首先来到肇庆市利德丰服装机械有限公司,据利德丰公司蔡少强总经理介绍,现在国外市场受疫情及政局变动的影响,许多工厂深受影响,在国外投资的中国企业纷纷回流国内。因此近期国内的市场迎来了强劲的复苏。

 

 

  随后,商会一行到达了肇庆市博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博大公司关锦南总经理介绍了上半年的经营情况。随着国内市场回暖,大部分工厂近期都是 24 小时不间断生产,导致许多工业区目前都供电紧张。博大公司近期也是每天需要加班加点出货,面对供电紧张的问题,博大公司投入了新的发电设备以保障货期稳定。

 

 

  5 月 26 日,商会一行走访了肇庆市祥丰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并与梁秀娴总经理交流探讨了当前行业形势。梁总还介绍公司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以及近期通过网络渠道销售设备,增加企业的爆光率提高了祥丰利产品的影响力。

 

 

  商会一行还走访了肇庆市易利服装机械有限公司,易利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节能减排面料预缩设备和整烫设备、智能化布料检验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易利公司近期成功联合推出新一代专注于高精度面料检测的智能验布机“智多猩”在上市之后获得良好的反响。

 

 

  通过此次对三地会员企业的走访,普遍反映一季度的市场需求旺盛,订单充足,迎来明显的反弹复苏,同比增长明显。各个企业的生产任务都非常繁忙。而近期企业面对工业用电紧张等问题,他们根据自身的条件各自作出相应的调整,以保障生产,使企业在新形势下始终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