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暖心“六一” 缝制希望】商会向希望小学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9:37)

  5 月 31 日,位于茂名市信宜思贺镇朋候村的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希望小学举行了“暖心‘六一’ 缝制希望——庆‘六一’”活动。期间向孩子们发放了商会捐赠的“六一”儿童节礼品以及教学用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教育事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资助希望小学已超十载,十年多来,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成绩也在不断提高。

 

 

  活动当天,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希望小学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现场奏唱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新入队的小朋友们充满骄傲和自豪。

  商会此次向希望小学捐赠了文具、饰品、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等孩子们喜欢的礼品,另外,商会还向学校专门赠送了一台彩色激光打印机,以方便教学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捐赠仪式由商会将所有捐赠物品邮寄到希望小学由老师代为颁发,将商会的爱心传递给孩子们。此外,广东永华公司今年也向商会希望小学公益事业捐献了 5000 元。

 

 

  孩子们领取到丰富的儿童节礼品之后,还陆续参加了拔河比赛,贴鼻子游戏,歌唱比赛,夹乒乓球、你写我猜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难忘的节日。

 

    

 

    

 

  商会资助希望小学十几年来,连续以校舍援建、爱心助学、物资捐助等不同形式实施公益帮扶,和每位参与此项公益事业的会员代表一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共同见证了孩子们愉快的学习和成长。

  看着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走进校园,在这里孕育理想的种子,再看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以自信阳光的姿态、优秀的成绩奔向更高的前程,这正是教育资助、公益事业最有意义之处!

 

 

2020年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向希望小学捐赠物资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