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领导陪同中缝协杨晓京副理事长一行调研广东缝企
(发布时间:2021-03-24 09:19:49)

 

  3月15日-17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陪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林建龙一行在中山、东莞开展调研,走访华阳、天虹、银龙、金悦来、祥兴等行业骨干企业,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中缝协领导一行。

  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质量提升、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情况,就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市场变化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企业未来战略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听取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和主要困难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

在中山华阳公司展示厅考察

在中山天虹车间考察

在中山银龙公司考察

在金悦来公司考察

调研组在祥兴大厦考察

  从调研具体情况来看,在国家推进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加速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广东缝企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及下游产业集群优势,坚持走差异化、专而精发展之路的特征明显,以自动化、智能化为突破口,在缝制机械细分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开拓市场营销手段,及时把握下游需求,为用户创造价值。
 
  同时,在依托主业的基础上,理性有序向外延展,不仅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也提升了抵御风险的能力。如华辰提升智能化设备改造水平,智能化、模块化、集成化趋势明显;天虹依托电机技术优势,开发出节能系列直驱小圆刀裁剪设备;银龙严控产品品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变化;金悦来在做精做专鞋帽箱包缝制花样机自动化设备的同时,抓住机遇开发生产系列口罩机;祥兴旗下迈邦快速响应,及时供应热风封口密封机等抗疫设备。
 
调研组在祥兴公司举行座谈
 
  杨晓京副理事长对广东缝企近年来坚持专精、差异化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疫情期间及时调整产品架构,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广东缝企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质量提升、科技研发、渠道优化、供应链重构等层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效果,有力地保障了行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后疫情时代的缝制机械行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他希望广东缝企对照行业“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和行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践行创新发展、质效并举新理念,推动技术、模式创新,加快自身技术改造、人才培养及企业文化等内部建设,继续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为行业优化产业结构,构筑数字制造新模式、新业态及新市场,夯实行业缝机强国战略地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