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盛况回顾
(发布时间:2021-03-24 12:06:44)

开年首展 载誉闭幕

 

 

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
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
大湾区国际智能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DFM
3月20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为期4天的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下称“DTC&SCISMA展”)为中国制衣制鞋产业充分演绎了的智能制造应用场景,从原材料到服装、鞋包生产,无不呈现出现代科技属性。展会现场内容涵盖缝纫设备、编织机械、绣花及激光、印花、超声波、自动化、整烫设备、电脑辅助生产设计等能够满足服装、鞋履、箱包高端个性化生产需求的设备及材料。
  全新升级的DTC&SCISMA展在展会规模、展品质量、展会人气、现场活动等方面,水准再创新高。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以及行业商协会组织纷至沓来洽谈供需、交流技术,这不仅彰显了DTC&SCISMA展巨大的行业影响力,还极大地提振了全行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结合当前行业的技术发展变化,本次展会的展品以智能化、数字化的缝制设备为主,上工申贝、杰克、重机、富山、中捷、祥兴、天虹、华阳、汉羽、星菱、川田、舒普、星锐、威士、杰羽、雅诺、银箭、大森、琼派瑞特、领创、汉邦等,带来很多先进的缝纫机械和缝制单元等产品。针对下游行业招工难、人工成本高等痛点,这些智能化的设备能有效地解决用户的难题。
 
 
  本次参展,杰克带来了高层裁床D100S、自动铺布机、智能吊挂系统、厚薄可调的电脑包缝机、电脑上下复合送料平缝机等。上工申贝带来了新款自动牛仔裤口袋装袋机、平缝机系列的自动针距电脑平缝机、新一代超声波焊接机、MH1641-体型上下复合送料厚料平缝机等。中捷携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备受好评。富山众多具有技术先进性的产品,吸引新老客户的强烈共鸣,观展人潮热络 赞不绝口。祥兴针车公司针对服装行业面临接单难题、生产难题、管理难题、以及数字化转型等一系列问题,在展会现场为客户进行有效、详细分析和现场演示;同时通过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协同培训,探讨和解决企业缺料、库存、交付、成本的困扰。舒普带来了最新款SP-F164自动穿绳机、电子花样机系列、模板机系列等。华阳缝纫机分别展出兄弟、飞马、凌志、所特、威比玛一众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新款设备,创新的技术,更柔性的生产方式,给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敲门砖。川田首次展出的“智能机针管家”A8系列,K10机头升降厚料系列、K15针旋转系列、缝制中心机械手、自动双送料模板机等、另外K5激光开袋机也是首次展出。现场分别展出了不同的工艺模板应用在服装、汽车坐垫、鞋类等领域。星锐带来了FW-740-TB曲臂式拼缝机、FW-730-TBL直筒型高速绷缝,出众的稳定性和完美的车缝线迹等特性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TPET携毛巾、窗帘、床品三大系列自动化产品亮相,极具竞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业的业务团队及优质的服务配合赚足了观展者的目光。
 
 
 
 
 
 
现场人潮如织,捷报频传
 
 
  展会现场,捷报频传,4天展期现场成交量不断刷新,众多专业买家寻找到了合适的供应商。更有买家专程携带大捆布料从省外赶到展会现场进行试机,并当即与展商完成采购订单,现场采购氛围热烈,展商及买家给予了展会高度评价。
 
  本次展会是DTC&SCISMA首次迁址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感谢广大展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同时,展会有幸得到了全国多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主办方强强联手组团到场参展、参观。为展会的进步与发展注入了更为强大的动力。来自全国的多个专业买家团在这里,与所有展商一起交流行业最新发展方向,探讨行业最新技术资讯,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为携手合作及开拓商机带来无限可能。
 
  新年开春是缝制设备行业传统的采购旺季,下游终端市场习惯在这个时节更换和升级设备。本次展会平台是终端用户采购和升级设备的重要参考平台。经过去年特殊的一年,很多压抑的市场需求在开春之后迅速释放出来,本次展会在这个时节举行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高手云集,行业论坛剖析前沿趋势,工艺比赛燃爆全场
 
  展会现场另一大“吸睛”亮点,则是“大湾区杯-广东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智慧赋能-新型数字印花高峰论坛”、“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以及“亿澳斯-讯通杯"APS排产沙盘模拟大赛”等一系列同期活动。
论坛汇聚了产业链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代表,就当前制衣制鞋产业发展的新格局,从各个角度分享了各自独到的观察与经验,共同探讨了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吸引了各路观众的目光。
  来自华南地区的缝制机械技能人才同台竞争,在本次技能大赛上一展风采,作为产业链上下游影响力最大、覆盖群体最广、级别最高的国家级赛事,本站比赛得到了上下游企业从业者的高度关注,比赛期间,前来围观的人流络绎不绝。
 
 
落幕不散场,2022年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