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开年首展 共襄盛举】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17 14:57:27)
开年首展  共襄盛举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于3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展会规模5万平方米,300多家知名企业同台亮相,向业界展现当今世界纺织制衣制鞋最新智能技术及设备,响应国家双循环号召,与大家共同迎接市场复苏旺季。
 
 
  本届DTC&SCISMA展获得了多家业内商协会鼎力支持,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副理事长林建龙,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会长麦德添,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刘穗龙,广东省鞋机协会会长王精文,中国皮革协会皮革和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丹,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剑敏,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副所长徐民华,诸暨市电脑刺绣行业协会会长陈祯铭等省内外行业协会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在致辞中表示:后疫情时代的缝制机械行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国梦想为主要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要路径,以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为重点突破口,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产业布局和模式转型,为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等下游产业提供发展动力,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全球缝制设备产业合作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2021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的举办正是在行业转型升级大背景下,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优势,积极推进构建行业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集中表现,希望展会主办方承办方不断拓展展览服务职能,提升展会服务水平,强化展会专业交流及经贸合作功能,为行业企业拓展服务,创造价值,实现缝制机械行业“十四五”规划及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好局、起好步。
 
 
  展会主办方之一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牛年新春,缝制设备行业迎来了行业的强劲复苏。华南展作为新年开春的第一个专业展会,与大家共筑一个行业交流、商贸对接、技术分享的平台。近期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上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和设备成为下游制造企业应对人力成本上涨压力的重要选项和手段。希望籍此平台让产业链上下游充分了解最新的服装及鞋业箱包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促进下游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的双循环战略,共同探讨缝制设备产业数字化及市场链、价值链、产业链重构的新机遇。
 
  
  缝纫设备领域的上工申贝、杰克、重机、中捷、祥兴、富山、舒普、威士、天虹、华阳、汉羽、星菱、川田、星锐、杰羽、雅诺、银箭、大森、琼派瑞特、士多宝、上科、菀坪标准、凯弘、赐鸿、新锐、领创等;编织机械领域的永晋、龙城、盈隆、佳宝、巨力宝、同翔、华纺、荣达等;绣花及激光设备领域的信胜、大豪科技、瑞珂玛、越美、宝轮、田岛、盛名、联泰、诺德、顺达、绣之源等;CAD/CAM/EPR领域的拓卡奔马、衣拿、博大、瑞洲科技、锦德、爱科、伊士曼、天铭伟业、宁波经纬、长园装备、易玛卡、科普易能、汉邦、川上、利胜;以及众多相关配套自动化设备、整烫设备、面辅料企业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产业回暖和经济复苏正有力推进,纺织制衣、鞋机鞋材产业链也迅速复苏,印度、孟加拉、缅甸及印尼等周边邻国生产订单更是回流中国。相信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DTC&SCISMA展的举办能够有效助推纺织制衣、鞋机鞋材企业在新一年开拓商机,集聚资源,激发产业庞大的发展潜力。
 
  2021年是DTC&SCISMA展完成华丽蜕变,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一年。展会将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汇聚超300+业内知名企业到场参展,展品涵盖缝纫设备、编织机械、绣花及激光、印花、超声波、自动化、整烫设备、电脑辅助生产设计等能够满足服装、鞋履、箱包高端个性化生产需求的设备及材料。
 
  展会主办方还在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潮州、汕头、普宁、惠州、东莞,赣州、吉安、晋江、石狮等地对纺织服装、鞋帽箱包、家具家居、窗帘、软装、汽车内饰、医疗防疫等行业的用户进行大规模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展会的业内知名度及影响力。
 
 
 
现场活动丰富
 
 
大湾区杯·广东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3月18日)
 
“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3月17-20日)
 
“生产计划排程比赛” (3月17-20日)
 
智慧赋能“新型数字印花”高峰论坛(3月18日)
 
“抗疫助产·数字化生产线落地共享” (3月17-20日)
 
幸运轮大抽奖(3月17-20日)
 
……等系列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 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