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大赛动员大会召开 商会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参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1:42:57)

   8月18日,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大赛动员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巡视员刘新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郭振友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刘江毅、李玉中出席会议。大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徐祥楠主持。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荣获中国技能大赛轻工大赛优秀组织奖。西安标准公司、浙江中捷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崇和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了技能人才的重要性,并表示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人才的重要渠道。党和国家也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重视以技能大赛推动技能人才的培训。他就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四点建议:

   ★扩大职业技能大赛的规模,形成权威性的选拔舞台。

   ★学习世界级技能大赛的经验,提供竞赛的水平。

   ★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作用,发挥技能成才的作风。

   ★运用推广比赛的成果,推动企业的发展。

 

 

   动员大会后,举办了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结束后,举行了裁判员资格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颁发了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员证书。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被授予缝制机械装配调试工职业(工种)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员。

 

   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中缝协副理事长林建龙在会场合影留念。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