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动态
打赢疫情阻击战,广东缝企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13:59:55)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及会员企业迅速行动,商会发出了行业倡议书、会员企业加班生产医用物资制造设备、捐赠物资等多种方式,积极响应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用制造为控制疫情出力
     东莞祥兴旗下的迈邦公司,是国内专业粘合缝制设备生产商,专业提供防护服生产设备。春节休假期间,因防控疫情需要,迈邦公司主动提前开工,加班加点为下游用户赶产设备,用制造为全国防疫出力,践行粤商的责任担当。
 
     
奉献爱心和力量
     商会黎伟彦副会长将泰国华侨捐赠的一批防护服及口罩运送回广州。航空公司得知此批物资为泰国华侨捐赠给中国疫情防控所用物资,特别开通绿色通道,安排捐赠物资免费随机与黎伟彦副会长一起送达。关键时刻,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出力抗战疫情。
 
                 
 
 
筑好企业防线
     广州科祺等企业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公司各位同事身体状况,组织所有同事做好相关情况的登记,筑好个人和企业防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东莞祥兴捐赠口罩用于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商会主席(东莞市祥兴针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佛祥,主动联系各方渠道,买来10000个医用口罩,并全部捐赠给东莞市石龙镇政府用于防控工作。祥兴针车公司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配合新冠病毒防控关键时期的工作。
 
 
 
中山华阳向疫区捐款
    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山华阳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洪通过顺德纺织商会向疫区捐款。
 
深圳雅诺加班加点生产防控急需物资
    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这场“战疫”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吹响抗疫前线集结号,年初八即开启恢复生产。雅诺旗下祖克牌一次性口罩机,是防控疫情的急需品。为缓解市场需求,雅诺工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
 
 
 
广州高科公司88台防护服压条机急援湖北
    2月9日晚,88台医用防护服压条机从广州高科制衣设备有限公司装车出厂,然后连夜出发,于2月10日晚抵达湖北防疫前线。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测算,该批设备投产后预计可日产医用防护服约20000件,将大大缓解当前医用防护服紧缺状况。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接到国家调拨任务后,第一时间派专人跟进,协调广州市政府尽最大努力组织广州高科复工达产扩能,最大限度挖掘现有库存零部件,并帮助解决人员复工所需的口罩等防护物资,“2月7日接到调令,2月9日即发货,用时三天”。
 
 
 
元一科技发送一批自动裁剪设备支援防护服生产
    2月9日,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委托元一科技代理商,采购一批元一牌自动裁剪设备,用于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接到订单后,元一科技立即响应,着手安排发货事宜,并在第一时间与物流车队取得联系,对接运输及途中该注意的事项。
    2月14日,运输车队如期到达元一厂房。由于天气原因,设备装车需更加谨慎,元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装车工作,确保运输安全。装车完毕,装载设备的货车上路。随车同行的还有一位元一的技术人员将历经30多个小时车程,日夜兼程以便到达后立即安装调试设备使其迅速投入生产。
 
 
广州科祺公司向广州红十字会捐款十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疫情阻击战。病疫无情,民企有爱。2月20日,商会理事广州科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保东向广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为防疫一线提供资金支持,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林总表示,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成为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疫情初期,广州科祺公司就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筑好企业防线,组织公司员工做好相关情况的登记,及时掌握各位员工的健康状况。
    危急时刻,广州科祺公司与许多广东民营企业一道积极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他们的大爱举动,也鼓舞着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及有关抗疫工作人员,我们为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企业家点赞,凝聚每份力量,我们相信:待春暖花开之际,一切都会好起来!
 
【同心抗疫】商会会员企业深圳锦德公司捐赠一万个口罩驰援抗疫
    2月27日,深圳市锦德智能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宝安区新桥街道工商联(商会)捐赠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新桥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在物品捐赠仪式上,锦德公司营销总监张景琳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与肯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深圳市锦德智能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不忘助力抗疫,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彰显了防疫战中企业的勇于承担和大爱精神!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武汉天铭公司积极投入抗“疫”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让全国体验了与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春节,也让大家过得很压抑和无奈。身处疫情暴风雨中心的武汉天铭公司更是感同身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武汉天铭公司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积极捐款用于疫情防控
    武汉天铭公司身处全国疫情发病严重地区,除了做好隔离防控工作之外,更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武汉天铭公司总经理杨云辉表示,国家有难,匹夫尽责,特别是天铭公司身处武汉更要勇于担当。2月28日,武汉天铭公司向湖北葛店经济开发区捐款2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另外,武汉天铭公司总经理杨云辉还通过湖北省服装协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500元。点滴爱心汇聚成抗“疫”的力量,相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供应防疫生产设备
    除了捐款抗疫,武汉天铭公司还积极投身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去,做电脑自动裁床领域的“逆行者”。
    生产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企业都要用到电脑自动裁床实现自动化裁剪,以此节约人工、扩大产能、提高效率。武汉天铭电脑自动裁床属于国家发改委《关于规范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生产防疫物资所需的重要设备制造企业。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督促总公司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供应工作的通知》精神,武汉天铭公司迅速向当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指挥部申请有限复工,快速做好有限复工复产前的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将允许复工的生产人员食宿都安排在工厂,由居家隔离变为工厂隔离。
    短短几天,武汉天铭公司已组织精兵强将快速给生产防疫物资企业提供急需的智能裁剪系统,并从湖北以外地区调派售后人员到客户工厂安装调试培训。为了防止生产企业疫情期间由于物流原因不能及时买到易损件和耗材而影响生产,武汉天铭公司对疫情期间购买设备的企业赠送了一个月生产所需的易损件和耗材。
 
 
    武汉天铭公司在这一场防疫战中,勇于担当,出钱出力,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战役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虽然身处疫情发病严重地区,武汉天铭公司仍以“大爱精神”鼓舞着我们积极应对疫情。期待在春暖花开时,我们繁花与共!
 
     
    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越来越多的广东缝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疫”中,以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着力量!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