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公告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7 13:44:12)
 
全体会员: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工商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我们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中央和各地政府决策部署。全体会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支持本地党委政府开展各项防控救治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确保人心稳定、社会安定。
二、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无论大家身处何处,请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摸底登记和排查工作,筑好个人和企业防线,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的宣传力度,提高防范意识,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
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键时刻,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有信心,显担当!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和力量。
      多难兴邦。不管是抗击“非典”,还是应对甲型H1N1流感、禽流感,我们一路携手,从未后退。面对此次疫情,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部署,万众一心、科学防控,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体会员新春吉祥,身体健康!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
                                2020年1月27日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