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CISMA2019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1:44)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行业企业对于参加此次展会都非常重视。为了协助主办方做好广东企业的招展招商工作,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作为CISMA的组团单位之一,自展会启动以来,一直积极协助组织广东企业申报展位以及各项参展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的组团情况以及商会在CISMA2019期间的活动,近日,本刊记者采访了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
 
   记者:广东商会作为CISMA2019的组团单位,此次的组展工作进展如何?
   邵:广东商会自2007年与CISMA主办方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达成组团合作以来,一直积极协助主办方在广东开展招展招商工作。十多年来商会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今年CISMA的组团工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
   CISMA2019展会从去年启动以来,商会作为组团单位一直积极组织会员企业申报展位。虽然本届CISMA广东团的展位从W馆移到了E馆,展位面积也有所压缩。但是组团工作仍然获得大家的鼎力支持,各个企业非常踊跃报名。广东商会的组团面积达到1205平方米,共组织了41家企业参展。为了能让大家尽可能分配到满意的展位,招展工作开始以来一直不断积极协调各方。除了组织企业申报展位,商会还做了很多具体的服务工作,比如:协助展商的会刊广告刊登,推荐特装搭建商,协助展商酒店预订、展品发货等。
   广东团的位置从往届的W馆移到了E馆,对于一些广东缝纫机企业来说,他们可能更愿意选择在W馆,广东商会也非常支持他们的选择,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他们报名以及后续的参展准备工作。
 
   记者:在下游行业加速转型升级的形势下,广东参展团本次参展欲突出什么特色与优势?
   广东作为全国重要服装生产基地一直以来备受缝制设备品牌的重视。众多国内外品牌的云集,促进了广东缝制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广东也因此诞生了多家实力雄厚的经销商企业,如东莞祥兴、中山华阳、广州江南、普宁明德等等。
同时,在行业的转型升级过程中,广东企业紧贴终端用户,及时掌握用户需求变化信息,不断调整发展模式,诞生了一批实力雄厚的特色品牌和企业。这些企业通过自主研发、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逐渐在专业细分市场中占领了一定的地位,如:大族粤铭、新力、名菱、大舜、金悦来、祖克、德业、超诚、汉羽、天虹、海木、银龙、元一、沃尔克、坤伦、金和、洁王、志诚、科祺、成丰、健马、博大、索龙等等。
   CISMA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缝制设备展,各个展商对此次展会都非常重视。广东团的企业很早就在参展设备、人员安排、邀请客户、展位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策划。希望他们在本次展会上,充分展示广东企业“做专做精、创新务实”的精神。
 
   记者:除了展前的服务工作之外,广东商会在CISMA2019期间会有哪些举措?
   邵:商会在上海CISMA展期间将设立三个展会现场服务点,为会员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及展会咨询,欢迎各会员企业及行业单位莅临交流。服务点分别设在W5馆东莞德舜展位(W5-F15)、E3馆广州芮奇展位(E3-E42)、E6馆《纺织制衣市场快讯》展位(E6-A72)。
   此外,商会在CISMA期间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间定为9月26日下午在M3会议室,商会将与合作伙伴联合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SCISMA2020新闻发布会暨‘一带一路’(越南、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推荐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展会的往届主要展商代表、协会领导、行业人士、媒体记者等参加本次发布会,向大家介绍原东莞展移师深圳升级为“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的行业背景,以及商会在“一带一路”国家(越南、孟加拉)举办的国际缝制设备展会的相关情况。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的发布以及世界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启用,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技术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升级为“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是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产业发展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让大家对展会的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让大家对展会移师深圳,升级为大湾区国际展有深入的理解。
   另外,商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协助行业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越南是过去一年我国缝制机械出口市场量最大的国家,而孟加拉是全球第二大的成衣制造国。在本次推荐会上,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会对商会在“一带一路”国家(越南、孟加拉)联合举办的国际缝制设备展会有更详细的了解。
   CISMA是缝制设备行业的大舞台,我们希望籍此机会让广东企业收获商机、绽放光芒,让更多的行业人士了解广东商会的相关项目。祝愿展会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在展会期间收获满满!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