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举行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0:20)
   7月22日上午,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以通讯方式在商会理事微信群召开。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会会长麦德添发言,麦会长表示今年上半年,商会紧紧围绕着“凝聚行业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服务行业厂商,搭建政企桥梁”的宗旨开展工作,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互动、打造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新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实际有效的工作,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下半年工作中能继续得到商会各位理事会成员的支持。
   随后,邵力世秘书长总结了商会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商会顺利完成了换届会议,召开了商会五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以“传承、创新、融合、共进”为主题,组织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赴宁波、台州、东阳交流学习;商会还圆满完成了2019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第十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招展招商及组织服务工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程,2019年商会参与协办南非CPT行业展,助力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继续引导和服务会员企业走出去;助力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建立“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智能模板创新应用培训中心”,帮助广东缝制企业加快缝制生产的智能化升级;考察浙江行业企业,加强与行业骨干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与会员企业交流,深化行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广东省纺等商协会间、产业链间的交流工作,促进产业链间的商贸合作;商会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建设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及服务能力。商会秘书处也在加强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秘书处人员综合工作能力。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号召广东省缝制设备企业(家)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认种绿色锁边生态林,商会领导及部分骨干还赴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锁边生态基地,亲身参与防沙造林实践活动,考察“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沙漠锁边生态林”种植生长情况。
   商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做好11月“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机械展VTG2019”及2020年2月“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的招展招商工作。继续向政府有关部门争取行业扶持政策、协助会员企业申请政策补贴及 国外展会参展补贴的工作。做好9月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CISMA2019的组团参展服务工作。做好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的筹备组织工作,本年度会员大会拟于10月底召开,将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及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前往“中国革命的 摇篮”,参观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此外,商会主办的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将于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展会升级为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展会的招展筹备工作将于下半年全面展开。
会议还就将“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升级为“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商会理事会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与会代表纷纷为本次会议点赞。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