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2020年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2:13)

 

   6月5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会长麦德添、常务副会长邵力世,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董事长梁天富、项目总监周一帆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考察。

 

   经过详细的调研考察和综合分析,“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技术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的主办方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和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决定,展会将于2020年迁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定期2020年3月5-8日。届时,展会升级为“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

 

 

   展会升级 走向国际化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的发布以及世界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启用,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技术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升级为“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是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产业发展的需求。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粤港澳大湾区诞生了一大批实力雄厚、发展迅速的工业及制造业重镇。在时代的迫切需求下,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成为了打开产业局面的“利器”。通过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使以劳动密集型为主的传统制造业,逐步向以自动化、智能化为主的先进制造业转变,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在未来十年进一步竞逐世界一流湾区的必由之路。   

DTC&SCISMA展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国际化进程不断加深。参加展会的展商和观众不断向国际化延伸,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和赞赏。展会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从展会的格局、未来的发展等角度来看,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选择。

 

   区域交通便捷

   面积达50万平米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超过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一期30万平米在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在全球已建成的会展中心中排名第六。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在空港交通、城际交通、市内交通、水路交通、景观等方面都有优势,不仅距离机场近,而且与广深高速、沿江高速等多条高速联通,快速路及轨道交通汇集,水路上珠江口港口运输便捷。从区位上看,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北接东莞、南临南山,与西部的广州南沙、佛山顺德、中山等制造业重镇仅一洋之隔,紧挨广深沿江高速,毗邻空港、轨道等交通枢纽,区位交通极其便利。

 

 

 

   航空:距深圳机场T3航站楼7公里、T4枢纽3公里,香港机场75公里。

   水路:紧邻褔永码头,乘船往香港、澳门、广州、珠海等地只需1-1.5小时。

   高速:接驳两条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和广深高速)和一条快速路(海滨大道)。

   地铁:地铁12号与20号线直通展馆2个地铁站(会展南和会展北);20号线从展馆2站直达机场,并可与11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换乘。11号线褔永站和桥头站距展馆3-3.5公里,将配备穿梭巴士。

   为解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出行问题,实现交通疏解目标,宝安区规划了国际会展中心快速智慧公交接驳体系,未来将实现15分钟通达展馆。

 

   周边配套完善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设施完善,集产业总部、商业中心、国际酒店群、产业展馆、精品公寓、交通枢纽、会展公园、会展河等多元复合业态于一体,为主办方、展商、观众、服务商提供极为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另悉,具有中国玩具风向标之称的原广州国际玩具展也将于明年3月移师深圳,与DTC&SCISMA同期举行。广州玩具展上届展商达1162家、总展位数4051个、展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海内外到会的专业观众60508人。两个展会的同期举行将带来海量的有效观众资源,有效促进展商的商贸合作。

优化提升后的新展会,将以领先的展馆设施、优质的会展服务、完善的场馆配套为展商提供更优质的会展体验,吸引更多科技新型观众客户群。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