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秘书处团队积极迎评 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十二五”创新大奖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2 13:54:27)
    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开展的、备受关注的缝机人的大奖——“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十二五’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处团队积极参评,申报创新大奖——创新团队奖项。
    在经过2个月的集中报名和严谨的初审、复审,创新大奖的入围名单在8月份正式公布,共有68家行业单位报名参加了评选,最终经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审核决定:12家企业、34个团队、28名个人入围本次评选活动。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处团队作为唯一一家专业行业社团组织入围创新团队奖名单。此外,部分广东商会会员企业参评了创新团队奖项:东莞市祥兴针车有限公司、中山市华阳缝纫机有限公司、东莞市名菱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广东商会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评了创新英才奖项:“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添德总经理等。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处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个由缝制设备生产及配套企业、零部件企业、经销商和行业信息媒体自发组织成立的地方行业社团商/协会。商会秘书处团队在邵力世秘书长的带领下,勤于工作、乐于学习,规范运作,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2015年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十二五”期间,商会秘书处务实、创新,不断开拓,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展会的基础上,联合国际专业公司组织举办“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机械展VTG”;组建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工会联合会,促进企业和谐、维护职工权益;组织跨地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组织会员单位到国外参观、考察;积极配合中缝协工作,协办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参与行业发展基金会的筹建;为广东以及全国缝机产业的发展作了大力卓有成效的工作。
    广东商会秘书处团队希望以本次“十二五”创新评选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体事迹材料的总结和团队风采的展示等系列工作,充分展现秘书处团队自信活力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秘书处成员学习先进的积极性,树立争创一流的服务意识,达到以评促建、重在提升的评选目的。
    现评选活动进入微信投票阶段,欢迎各位行业人士为广东商会的会员企业、为商会秘书处投票,予奋斗者以鼓励,为缝机人的进步加油!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