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香港衣车协会一行参观考察中山企业
(发布时间:2016-09-05 13:41:50)
    9月2日,在香港衣车协会主席陈江凤仪(坤伦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带领下,香港协会副主席金兆平(铠丰针车有限公司)、李生(金马公司)、赵崇乐(冠诚衣车配件公司)及协会顾问陆元华、周一帆(讯通展览公司)、协会记者陆太、会员刘均记、刘荣、杨建绍(建业缝纫机有限公司)、韦恒(生利针车公司)、梁溢荣(长鸿贸易公司)、协会营业主任张伟源(金富针车公司)、秘书庞淑玲(金富针车公司)等一行来到中山。在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东商会会长单位中山天虹电机有限公司及副会长单位中山华阳缝纫机有限公司,并到顺德勤顺针织企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加强粤港两地同行的交流互动,为促进两地企业的商贸交流建立了沟通渠道。
 
 
    在天虹公司,麦德添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天虹生产车间和办公区,为香港同行详细介绍了天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天虹产品的特点。
当天下午,香港衣车协会一行来到中山华阳公司,在华阳的客户体验中心李锦洪总经理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汉羽产品特色,随后大家来到华阳多媒体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陈江凤仪主席、广东商会麦德添会长作了精彩发言,并与华阳经营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陈江凤仪主席对天虹公司和华阳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粤港两地的针车行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往来。改革开放初期,香港的同行前辈为广东的缝制设备厂商带来了很多行业经验。此次香港衣车协会同仁到广东中山企业的走访,进一步推动了粤港两地缝制设备行业厂商在新时代下的交流与互动,为两地厂商今后的合作建立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