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与行业领导一同到美机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8 14:44:30)

   5月7日下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上海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吴剑敏、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力世一行到美机公司走访调研。美机公司总裁林雪平、总经理王桂荣、副总经理杨志等陪同调研。

   杨晓京副理事长等在林总的陪同下参观公司新引进的机壳金加工自动化流水线,该流水线总投资3800万元,预计7月份完成安装调试后投入使用。

 

 

   随后双方围绕在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中,美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雪平总裁表示,高质量发展,首先是全面高质量管理。2019年,公司将以精品制造和职业管理为主抓手,专心致志,补短板、抓不足,全面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职业化管理水平。

   其次,高质量发展必须是高效益。公司坚持走规模化发展之路,公司的规模越大,掌握的市场资源越多,越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林总表示,当前行业增长放缓 ,丝毫不会影响美机发展的信心,相反行业增长放缓,让零配件和整机企业可以沉下心来,打磨品质。林总介绍,公司计划在三年内,投入较大资金进行生产线改造,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同时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品牌运营、渠道建设上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尤其是海外市场的人力资源投入,争取三年内海外市场销售额翻一番。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两年前走访过美机,此次通过现场走访和林总的介绍,他对美机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对美机的发展愿景表示期待,他表示相信美机在林总的领导下,企业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听取了林总的介绍后,杨晓京副理事长表示,在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中,美机的发展信心充足、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为行业企业树立了榜样。他对美机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建议:希望美机进一步发挥骨干企业引领作用,与行业企业共同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