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由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 SCISMA2019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1 13:10:04)
   3月27-30日,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和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暨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会长麦德添、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出席了开幕仪式。
 
 
   商会主席梁佛祥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今年展会规模继续扩大,展商报名踊跃。本次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各大知名品牌缝制设备精彩亮相。这些先进的智能缝制生产设备将为制衣、制鞋、箱包等下游产业带来高效优质的生产工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实施纲要》的出台,广东制造业将进入一个新的转型升级发展期。缝制设备产业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和契机,在科学研发、技术革新、渠道变革、服务创新等方面发挥更突出的作用,为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原动力。
 
 
   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是有着历史沉淀的知名展会,在行业内已获得广大行业人士的认可。每年的三月底是服装、箱包、鞋业等下游行业采购设备的时节。到东莞参观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已成为他们采购设备的一个重要的参考。为了丰富展会内涵,展览期间活动丰富,每年都会举行排唛架大赛、鞋类设计大赛成果展示、行业研讨会等。今年还特别举办了古董缝纫机展示活动。
 
 
   商会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积极组织筹备展会的各项工作,为会员及展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积极在上下游行业组织间推广宣传展会,为展会组织有效的专业观众到场观展。今年展会商会联合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同仁,通过广东省纺织、服装、孕婴童用品等行业协会组织了众多终端用户来到本次展会现场观展。这些观众是缝制设备的专业用户,他们对于服装工艺的要求是我们缝制设备厂商技术创新的重要方向。展会主办方还邀请了十几位非洲国家驻广州的领事出席展会,并为首次参观的省外海外买家提供两晚免费酒店住宿等多重措施来吸引专业观众。随着华南展SCISMA的发展,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辐射东南亚周边国家的上下游产业链采购商。
 
 
   展会期间3月27-28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设立展位宣传商会平台,并特设法律咨询服务点,商会法律顾问为会员单位、参展商提供知识产权、合同、劳资等问题的法律咨询服务。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