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合作项目
商会领导走访孟加拉专业市场和服装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5:40)
    2019年1月8日至10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陈戟、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会长麦德添、常务副会长邵力世以及轻工贸促会、国内相关企业的代表,对孟加拉缝制机械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实地走访。
 
 
    1月8日,考察团来到UNITED TRADING公司调研。UNITED TRADING公司是孟加拉最大的缝制设备经销企业之一,主要经销杰克、重机等知名缝制设备。其负责人Munna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孟加拉纺织服装产业的快速发展,相应的缝制设备经销企业大量涌现,市场配套服务体系逐渐完善。2018年,仅其公司各类缝制设备年销售额已突破2000万美元,在孟加拉与其同等规模的经销服务企业目前已接近50家。
    当天下午,考察团还到访了孟加拉当地最大的缝纫机批发市场Mirpur,了解孟加拉缝制设备市场情况。该市场位于达卡市区,占地数万平米,聚集了数百家缝机设备经销及维修服务企业以及全球各类缝机品牌的各款设备及二手机器,产品琳琅满目、电机、台板、各类零件配套等一应俱全。中国品牌在该市场中占主导地位。
 
 
    1月10日,考察团拜访了国际著名展览公司CEMS公司在孟加拉的分公司,并和公司总经理等公司管理团队就孟加拉纺织服装类装备展览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考察团来到PLUMMY公司和ADTL公司参观调研,了解缝制设备在服装厂的应用情况。
    PLUMMY公司和ADTL公司是孟加拉当地颇具代表性大型服装企业,均为本地私人投资企业,以代理加工世界各知名品牌服装产品为主要业务。PLUMMY公司主要加工各类针织服装产品,且已通过欧盟绿色认证,目前该公司有工人3000多人。ADTL公司以牛仔服装产品加工为主,规模5000人以上,两厂目前装备以日资品牌缝制设备为主。
    据两厂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孟加拉国内相对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以及欧美等对孟纺织服装产业的优惠扶持,孟加拉国内千人以上规模的服装企业已有数千家,且大多业务稳定,规模日益扩大。近年来,随着孟国内人工成本的上涨,企业对各类高效率、自动化缝机设备需求逐步扩大,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产自动化缝制设备进入其车间,表现稳定,未来国产设备应用前景广阔。
    走访中,多家企业表示,中国产各类缝制设备产品性能稳步提升,其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中国缝机企业能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及寿命,同时也加强对孟加拉维护及营销服务人员的技能培训服务。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