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动态
热烈祝贺商会副会长单位雅诺公司新三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8-02-05 15:54:14)
   为庆祝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深圳市雅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月31日举行隆重的招待晚宴。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副会长黎伟彦、马伟全、苏国韬、李基、陈宜、毛仕棠、张乐先,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会长韩坚定、秘书长朱娲以及证劵公司代表、雅诺科技公司经销商、员工等四百多人出席了本次晚宴,共同见证雅诺公司的发展步入新台阶!
 
 
   雅诺科技公司陈董表示:2017年,是雅诺科技发展历史上最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雅诺科技成功上市 “新三板”,是雅诺科技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多年来默默耕耘的雅诺人最大的肯定。
2017年,雅诺公司打通了各个部门运作的接口,引进了《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体系,对生产制造工艺流程作出了优良的改造,在生产产能及品质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推行持续改善及激励机制,同时也导入公司“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的建设,人力资源中心加大力度,不断给员工创造学习成长的机会,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层级的人进行培训,努力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令每个人实现价值,找到对企业的归属感。真正体现我们所追求的价值,达到专业共享的目标,实现了公司及个人价值共赢的局面。
 
 
   从2013年第一台丝杆模板缝制中心推向市场,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数控模板机,最高运行速度从2500转提升到3500转。公司规模也不断壮大,员工从不到70人,扩展到200多人,年产量达2000多台。2018年,雅诺公司还将推出第五代产品,全面提升缝纫品质和效率,不断开拓创新,以优惠的价格、卓越的品质,让利给新老客户。
   雅诺公司一直坚持以品质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一台数控模板机,2013年销售的第一代数控模板机,至今仍在工厂良好运转。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使用数控模板机,雅诺专门成立了模板工艺开发部,免费为客户打样。举办了多期培训班,欢迎全国各地的客户来公司学习培训模板技术,同时还到越南、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孟加拉等世界各地,在客户工厂推广培训模板工艺。雅诺优良的服务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在工业4.0的发展浪潮中,智能缝制工厂是一个重要方向。过去一年里,我们投资引进了全自动贴袋机、全自动接橡筋机一系列自动化缝制单元,以及物联网智能悬吊物流系统等项目,提升了为顾客打造智能缝制工厂的实力。智能缝制工厂可实现车间的物料智能输送、设备监控、花样数据上传下载、统计报表输出、订单跟踪和远程诊断等。管理人员可通过电脑或手机轻松的监控每一台设备运行情况,引导和监督工人合理使用设备,科学的安排生产进度,进行数据化决策和管理。我们将与大家一起,为打造智能缝制工厂继续努力。
   未来,雅诺科技将积极开拓融资渠道,完善资本结构、规范公司治理,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服务能力,使公司成为一个战略清晰、体制先进、管理科学、特色鲜明的公众公司。雅诺科技新三板挂牌后将进一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股转系统的要求,规范运作,信息公开,配合主办券商的持续督导,接受证监部门和广大投资者的监督;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公司股东和广大投资者,更好的服务社会!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代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向雅诺公司长期以来为中国缝制机械协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雅诺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表示热烈的祝贺!雅诺公司是我们缝制机械行业骨干生产企业,公司成立15年来,在陈董事长的带领下,在数控模板机、智能工厂设备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雅诺公司的产品质量和祖克品牌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认可。
   十九大以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大力发展先进制造和先进装备成为我国机械工业新目标、新方向,希望雅诺公司以新三板上市为起点,进一步发挥研发的优势,不断创新提升质量开拓市场,为我国缝制机械工业早日实现强国梦想再立奇功!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表示:雅诺公司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广东缝制设备行业的一大盛事。雅诺公司在陈添德董事长的带领下,近年来专注于数控模板机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突破性的成就。此次雅诺公司在新三板的成功上市,意味着有了更好的资本成本优势,对企业的发展将带来光明的前景。同时,成功上市也代表着雅诺公司的规范化运作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其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新时代下,缝制设备以智能化为主要发展方向。雅诺公司作为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期待积极引导我省缝制设备生产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广东缝制设备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晚宴活动上还进行了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申请专利贡献奖、年度新三板上市团队贡献奖及服务贡献奖等颁奖仪式。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