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2018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暨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16 11:50:02)
   3月27-30日,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暨第十九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将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规模突破往届 
 
   在今年没有全球规模最大的CISMA举行,SCISMA&DTC展会获得了更多企业的重视并踊跃参与报名。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会的展位安排非常紧张,在年前展位已基本爆满。为了满足更多的参展企业需求,主办方在尽力协调展位。一些企业申请大面积的展位不得不缩减以便让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此次展会中。相比前几届,此次展会的规模将有所增加。目前展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仍不断有企业在咨询报名。
 
 行业大会同期举行 
   展会不仅是产品的展示平台,更是行业人士共同交流互动的一个良好机会。本次展会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中国缝制机械行业主干企业峰会”、“2019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四方签约仪式”、“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会议”、“广东省鞋机协会成立大会”等重要活动。届时,行业的各大企业负责人将前来参会,同时参观展会。各位行业大咖云集展会,必将为本次展会增光添彩。
 
开春是行业旺季 
   下游的服装行业、制鞋、箱包行业等习惯于开春更新设备,SCISMA&DTC展会经过十几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观众资源。这些观众习惯通过参观这个展会来采购设备以及了解最新的缝制设备产品信息。展会主办方为吸引更多观众也是不遗余力,例如为海外及外省的新买家提供两晚五星酒店的住宿,以及便利的免费巴士等。
 
 
展品内容丰富 
   展会分缝纫设备、刺绣设备、CAD/CAM、零配件、辅料等不同展区,将会带来全球各地的先进缝纫设备。当前,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先进机械和设备成为主流的产品,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将可以领略到全球先进的各种缝制设备产品,如各种智能化缝制单元、数控模板机、智能裁床、吊挂系统、生产线管理系统等。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