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02 16:51:11)
   3月27日下午,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广东新企联)在东莞正式成立。来自广州、东莞、中山、深圳、惠州等地的十余家缝制设备企业的“企二代”参加了广东新企联成立会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缝制机械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吉灵、秘书长陈戟,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出席了会议。
 
 
   广东新企联是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倡议发起的行业青年企业家交流和联谊的平台,成员包括在父辈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优秀二代和自主创业的优秀新生代企业家。第一批成员单位包括广州市山高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前进针车有限公司、广州市成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丰玮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芮奇塑胶有限公司、中山市天虹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祥兴针车有限公司、东莞市名菱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大舜机械有限公司、广东永华缝纫配件有限公司、广东缝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金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成缝纫机工业有限公司、坤伦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鹏诚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共16家企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东新企联章程,推选邵力世为第一届执行会长,推选、投票通过首届轮值会长工作组,首届轮值会长是:陈锡文(广州山高)、麦文豪(中山天虹)、梁俊杰(东莞祥兴)、施捷浩(深圳远成)、梁童(惠州金和),任期为两年;其中,联络机构设在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秘书处。
   会上,邵力世介绍了联谊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机制。当前,广东省民营企业发展正面临企业转型和领导更替的关键阶段,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代企业家解决接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更好地发挥这股新生力量的作用,促进新生代企业家与行业间的交流,广东商会响应会员企业及行业发展需要,组织成立广东省缝制设备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希望大家加强互动联系,发挥年轻人的活力和创造力,热爱行业,深入行业,把父辈的事业进一步发扬光大。
   陈戟秘书长代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处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以《中国制造2025》为纲领,2015年协会发布了《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强国战略》,战略明确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行业整体跻身于缝制机械行业第一阵营,基本实现由缝制机械制造大国迈进制造强国行列;到2025年,行业发展水平与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实现由缝制机械制造强国向创造强国的转变。这段时间,将是在座年轻企业家成为行业中坚、推进行业再次升级的时代。因此,在座企业应从现在起,为企业定好位,设定未来发展目标,利用新企联的平台,广交朋友,增长知识,开拓眼界,为行业由大变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吉灵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缝制机械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的基本架构、成员结构、职责使命、工作规划以及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及经验。他表示,广东新企联是我国缝制机械行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成立,为广东地区年轻有活力、创造性强的新一代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立足行业,坚守实业,充满信心,共同发展;积极参加行业新生代活动,深入了解,互相交流,挖掘相互合作的商机;传承老一辈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挥创新活力,开放思维,培养国际化视野,提高企业发展质量。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广东新企联的成立建立了年轻一代互相认识了解和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今后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把缝机事业越做越强。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