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合作项目
纺制织造 智慧商机——台湾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TTG)闪耀登场!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8:30)
     9月13-16日,由台湾缝制机械同业公会和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及多个海内外协会支持举办的台湾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TTG)在台湾•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举行。
 
 
    来自中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及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上百家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330个摊位,为采购纺织、制衣及制鞋设备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本次展会囊括岛内外知名大厂、并邀请各纺织相关公会会员及产、官、学三界共襄盛举,同时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9月13日上午,台湾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开幕式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盛大举行。台湾缝制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徐石渊理事长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本次展览的参展商涵盖纺织产业的上、中、下游,集结全部纺织工业、成衣制造的各式生产链,是台湾全方位集结纺织、制衣机械的产业交流平台;酝酿四年的能量、集结国际的产业潜力,敬邀业界朋友共襄盛举。
     台湾以中游纺织业为主力,目前工厂超过四千家,受雇人数16万人,年产值更高达新台币4236亿元,为台湾第四大贸易顺差产业。根据WTO资料显示,过去十年全球纺织品出口国家和地区的排名,台湾一直保持在前十名内,其中机能性面料更是在全球扮演举足轻重的地位,全球约有七成的机能性布料来自台湾。
 
    承袭工业4.0的浪潮,纺织产业也开始走向智慧转型。纺织制造业者开始着重研发更高科技的机器,以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制造流程为目标,朝向自动化发展。本次展会上,重机、星菱、高林、芮奇、伟群、益多利、捷胜、祖克、科祺、德舜、领创、贺欣、永辉兴、太舜、艺诚、衣拿、凡容、坤伦等众多知名品牌和代理商皆展示出其优势产品,展现了纺制织造的智慧商机。
 
  
 
 
 
 
 
     展览同期举办“纺织趋势与前瞻经济研讨会”,邀请海内外知名讲者,分析纺织产业发展与经济情势,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该如何于变动的外部环境中,做出最佳经营决策。
     长期以来,台湾缝制机械同业公会和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动。借着TTG的契机,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笑妍与展览部主任梁启明参观了展会,同时走访了参展的行业企业和会员企业,沟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他们推介商会参与主办的2018越南国际缝制暨制衣机械展VTG和2019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背景下,不断丰富两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缝制机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上黄笑妍和梁启明与会员单位在展会上的合影相片)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