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合作项目
SCISMA&DTC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5-02-10 17:52:27)

3月26-29日,第十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暨第十六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DTC)将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和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经过十六年的发展,该展会已成为国内第二大的缝制设备专业展览会,形成了缝制设备行业中一个专业的品牌展会,深受行业人士青睐。

 
展会按专业展品细分为缝制设备专区、整烫设备专区、CAD/CAM专区、刺绣及激光专区、纺织品印花专区、编织专区、辅料专区、鞋机鞋材展区。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会自开始招展工作以来,得到广大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并踊跃报名参展。目前大部分展位已成功预订,只剩下少量展位在协调安排中。
 
尽管本年度将有全球最大的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的举行,但是SCISMA&DTC并未受到影响,依然保持良好的报名率。这得益于以下几个优势:
一是展会贴近缝制设备终端用户,专业观众质量高。
展会的主办地东莞市厚街镇是珠江角著名的制造业基地,每天都有从这里制造生产的服装、箱包、鞋子运往世界的各个角落。此外,东莞厚街镇位于珠三角的核心地段,香港、深圳、中山、佛山等各个周边城市的专业观众能快速到达展览现场。这些观众源均是来自制造业基地的厂家负责人和采购商以及一线设备经销商。
 
二是高端智能化设备的兴起需要一个专业展示平台。
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上涨,自动化智能化的缝制设备逐渐成为用户的首选。在上一届的展会中,自动模板机等设备成为了热门的展品,多家参展企业展示的重点设备都是这类能够为制衣企业减少工人的设备。
 
三是专业的展览服务。
讯通公司在展览服务有十多年的历史,通过与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的联合办展,双方不断优化展会的服务内容,丰富展览期间的各项活动,使展会内容变得更丰富多彩。其中,为首次参观的专业观众提供星级酒店的住宿是一项深受欢迎的贴心服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排唛架比赛和绣花作品比赛。
 
目前,SCISMA&DTC招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如有意愿参加的企业要加快报名步伐以便分配到更好的展位。2015 SCISMA&DTC将以最优质观众源、最好的产品向行业人士展现。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