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合作项目
广东商会组团参加CISMA2013展示广东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3-09-20 09:50:15)

 

 

    由广东商会组团的CISMA2013广东展团将于9月25-28日亮相上海。为了解此次广东组团情况,近日纺织制衣市场快讯记者采访了商会。

 

 

    记者:在下游服装等行业调整加速的形势下,广东参展团本次参展的目标是什么,欲突出什么特色与优势?

    广东商会:在下游服装等行业调整加速的形势下,对我们整个行业的影响是极不平凡,如何通过参展CISMA 2013,推动和赶上经济复苏的大潮,吹响新一轮发展的号角是本次参展的目标。

    CISMA展会已被誉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规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缝制设备展览会,今年广东参展团总的特色思想是务实。坚持和提倡“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与目标市场增进了解,互换诚意,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更多的收益。

    通过CISMA展会的平台,树立广东组团内的企业“技术创新,质量稳定,价格实惠,服务至上”的行业形象,让企业通过信息交流、形象展示、理念传达、新品展示、市场互动、新客户发展等方式在展会上体现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广东组团的优势。

 

    记者:广东再次组团参展与上届有何不同?请介绍下展团的规模、面积和组成情况?

     广东商会:两年一度的CISMA 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拉开帷幕,行业企业对于本次展会都非常重视。作为广东地区的组团单位,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从2012 年8 月已开始组织行业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商会这次组团工作至今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共计组织了45 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到达了共计1857平方米。

    除了组织企业报名,广东商会还做了很多的具体服务。包括协助展商的会刊广告刊登工作;协调展位调整;推荐特装搭建商;给予参加组团的单位一定的参展补贴;协助展商准备展前的有关工作等。

    广东团的企业很早就在参展设备、人员安排、邀请客户的选择,展位的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策划:1、组织技术人员对产品结构及性能方面进行各方面的提升及更新;2、合理安排参展人员,保持参展人员的高素质、高效力;3、邀请有一定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渠道可塑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客户参展;4、合理布局展位,能充分展示品牌的突出位置。

 

 

    记者:广东缝制设备产业的发展近况,有何趋势特点?

    广东商会:中国服装行业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竞争愈加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广东的企业将从硬件和软件上加强对客户的全面服务,与客户一起创建高品质、高生产性、环保型的未来最高端的服装工厂,使广东企业在客户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市场萧条的情况下审时度势,及时改变营销策略,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提升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将重点放在品牌建设上。

 

 

    记者:展团中各企业将推出哪些主打产品,是否具备区域特征?

    广东商会:在当前颇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下,很多企业都感受到了实体经济持续低迷带来的冲击,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广东的企业在创新和生产力的不断投资将使技术和方案继续保持创新,此次参展各企业的主打产品主要有:自动化裁割系统、专业设计软件平台、特种花样缝纫机、高端枪水、节能伺服直驱电机、全自动拉布机、数控系列等。

 

 

    记者:有何优势和特点?

    广东商会:广东是全国重要服装生产基地,因此也给本地的缝制设备企业提供了解与认识终端用户需求变化的便利条件。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集中力量研发科技含量高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方案,以此表明企业将不断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并帮助他们克服行业挑战(如,增加盈利的需求、节约更多成本及原材料的需求等),可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并充分发挥广东地区作为全国经销大省的特点,将各类型的产品推广到全中国乃至全球。

 

 

    记者:企业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广东商会:企业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适时的调整了战略思路,把工作重心由量的扩大转变到质的提高上,部分企业先后引进了多套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越来越接近一线水平同时在企业劳动力成本和原辅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进一步完善了企业内部管理机制,增加了企业内部核算制度,加强了企业职工队伍建设,消化涨价因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企业的管理层人员更经常到市场上调研及时掌握的销售和使用情况并反馈给公司,以便公司做出及时的调整,他们的工作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