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合作项目
CISMA2013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07-23 09:50:34)

 

    近日,在商务部公布的115项“2013年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中,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CISMA)再度入选。喜讯传来,让展会各方的工作热情更为振奋,CISMA的各项工作都如火如荼地顺利进行着,展会的亮点及变化也不断呈现出来。
 

申报面积普增


    相对于当前市场需求的萎缩、各项要素成本的上升以及行业经济的下滑,自2012年10月CISMA2013招展工作启动以来,企业参展热情持续高涨,申请面积不断扩大。参展企业的申请面积均较2011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经主办方对展商数据详细的统计与分析,结果显示,展商数量增幅约为17%,申请的展览总面积增长了36%。主要原因一是企业在当前形势下更需要更好的展示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争取用户订单;二是在越来越激烈竞争中,企业纷纷加大了产品的研发力度,特别是保持了较高盈利水平的部分龙头和骨干企业,产品链延伸,新品开发力度大,因此申报面积增幅较大;三是与上届相比,本届展会新增加了385家展商,其中主要为零部件生产企业,参展的主要目标是希望通过国际性大展打开知名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经过几轮国际经济危机的洗礼,缝制机械企业逐渐远离浮躁,更为理性,以往争大展位、豪华装潢以显实力、摆面子的行为已不复存在,企业的展出需求往往是根据产品展出需要而测算得出。因此,更多的展览面积,意味着更多的参展厂商和展出产品。相信经过两年的蓄势,将有更多的新研发产品及优秀产品在CISMA期间与观众见面。
 

优新产品凸显主题
 

    任何展会,高新的技术和产品都是观众最为关注的。据主办方了解,届时各参展商均将推出各自的优新产品,自动控制的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多功能家用机、自动缝制单元、特种机、裁剪/铺布机、刺绣机、电控系统及软件类都有新品亮相。从CISMA2013新产品评选活动报名情况来看,CISMA2013的新品将紧扣并凸显“品质•效率•智能”这一主题。比如,应用了各类智能化设备的平缝机,通过添加自动感应装置和进行了局部机构改造的平缝机,其智能化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新产品的另外一个亮点则是自动缝制单元。通过采用模板缝制系统及相关附属装置的开发,能够大幅度的节省人工。最后,在电控系统方面,新兴出现的一体式控制系统以及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生产管理系统也将首次亮相CISMA展会上。
 

企业抱团求合力
 

    今年组团企业报名参展的面积增长情况也尤为明显。组团数由2011年的11家增长为2013年的12家,申报面积由11943平米增长到19230平米,深圳团和台湾团申请面积均有较大幅度增加。
    深圳团表示,2011年是深圳缝企第一次以组团形式亮相CISMA,展示了深圳企业转型升级的整体形象。2013年,深圳团扩大了招展的力度,面积增幅明显。台湾团则充实了力量,由台北针车协会和新北针车协会共同组织两会成员组成台湾团参展CISMA2013,因此展位面积较2011年有较大增加。
 

国内外品牌云集
 

    由于申报面积严重超额,为了满足企业高涨的参展热情和展览需求,主办方决定适当增大展览面积,以满足展商需求。
    在展商分布方面,主办方一改往年将国内外知名大企业集中于W1、W2、W3号馆的惯例,今年采取了将各大知名企业平均安排至各展馆,增加展示看点,保证每个展馆的展出质量。W1-W5馆为缝纫机整机馆,W1馆有上工、标准、启翔、宝石、汇宝、贵衣;飞跃、美机、舒普等品牌在 W2馆;W3馆则有重机、中捷、富山;W4馆囊括了兄弟、飞马、杰克、方正、广东团、江苏团;W5馆的重头戏是台湾团的众多知名企业。E1-E5馆为缝前和缝后设备、刺绣机、零部件的世界,同样也是知名品牌云集。E1馆的主要展品为裁床和CAD/CAM,汇聚了格柏、力克、和鹰、联贸、威士、欧西玛等国内外厂商;E2馆主展熨烫、吊挂、激光、拉布等大型设备,这里涵盖了威捷、飞跃双星、立本以及韩国团;E3馆的主要展品为刺绣机,知名展商包括田岛、盛名、大豪、大岛等;E4-E5馆主展零部件,东阳缝机城团、东阳虎鹿团、昌黎团都将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网上展伴随升级
 

    CISMA Online,是自2005年起CISMA从一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之后,主办方为了使众多缝制机械展商在没有CISMA的年份里也能有展示新品和形象的平台,经过三年的筹划和准备,在2008年正式推出的CISMA网上展。多年来,CISMA Online网站作为CISMA现场展的辅助和补充,实现了生产商与买家之间的线上互动。相较传统的交易方式,企业间交易减少了工作流程和管理费用,降低了经营成本,同时,还扩大了企业的活动范围,实现了跨地区的交流与交易。
    2013年,主办方对CISMA Online网站进行了升级和改版,更新了产品及企业数据库,增加了新的服务:“留言板”功能——在每个产品页底部增加留言板,方便客户留言;“其它商品”选项——在客户查看某企业的产品时,还能看到该企业的其他产品,带来了更多浏览量;第三方商家独立管理后台——方便商家对产品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首页“优质企业展示”——提高企业诚信度,经受市场的检验。通过以上网站服务的创新和改变,CISMA Online从最初的1000家企业增加到目前的2327家注册企业。


活动变化
 

    一个成功的展会,不但要有知名的参展商和高质量的专业观众,还要有现场相关活动来为展会增添一抹亮色。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但可以丰富展会的信息传递功能、拓展展示功能、延伸贸易功能,还能吸引潜在展商和观众、提升展会档次、活跃现场气氛。
    CISMA2013展会现场各类活动异彩纷呈。除了展商们举行的各类新闻发布会及新品介绍会外,主办方将举办CISMA2013开幕仪式、招待晚宴、多国协会高层会谈、优秀新产品评选、专业论坛等活动,第三届“标准杯”全国缝制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展会期间隆重上演收官之战。此外,主办方还将设立家用机体验区,进行行业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示等。
    不仅如此,今年展会上,主办方还将配合中国服装协会与斯里兰卡服装出口商协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并有针对性地组织中国缝制机械生产商与斯里兰卡服装企业进行对接和会谈。
 

    随着九月的日益临近,CISMA正加快脚步,向我们走来。这一场优新产品的盛宴,这个海内外品牌竞技的舞台、新老朋友汇聚的熟悉的平台,令人更加期待。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