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第二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7-05-20 10:01:01)

    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上海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支持的2007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SCISMA2007)5月18-20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流花路展馆顺利举行,兄弟、森本、标准、宝石等70多家企业(当地代理商)参展,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

    在展会举办前一天5月17日晚,展会的主办单位在广州流花宾馆举行了盛大的招待酒会,到会嘉宾200余人济济一堂。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淼海,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杨晓京,广东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会长梁佛祥,以及诸多广东省轻工行业领导出席酒会并发言。酒会由广东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秘书长邵力世主持。
    展会以“注重实效、服务行业”为宗旨,展示的产品涵盖制衣工序所需要的设备,包括设计、制作IT系统CAD/CAM系统、布料检测设备、工业缝纫设备、封包封袋设备、相关缝纫功能附件及辅助设备、检针设备、整烫设备、蒸汽设备、油污清洁设备、洗涤设备、后处理设备、激光设备、超声波设备、印花设备等。据组委会介绍,展会组委会在招商工作上下了大量功夫。招商期间与广东省各地的服装行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在展会期间,各协会组织当地的制衣企业前来参观。加上流花展馆位于广州服装市场批发的商业圈,这也为本次展会提供了庞大的观众基础。
    此次展会除中国大陆参展商外,还有来自日本、墨西哥、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观、展出。本次展会有参展商近100家、其中海外参展商约占了20%,展出面积约为8000平米。国际、国内著名品牌如重机、兄弟、森本、名匠、宝石、标准等。
    5月18日当天,主办方在流花展馆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SCISMA2007开幕典礼。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林兆平,中国轻工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理事长杨大行,广东省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开茂先生,原广东省第一轻工业厅厅长李胜洲,原广东省轻纺工业厅厅长陈长清原广东省第二轻工业厅厅长黄光才,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工业处处长区毅勇,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杨晓京,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员会主任、上海华联缝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淼海,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会长梁佛祥,香港针车业商会荣誉会长黄树荣,重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经理周艳梅女士,启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满雄,汕头星马针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新,宝石缝纫机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高文军,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汤敏仪女士,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陈耀华等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并剪彩。
    杨晓京代表协会在做贺词中提到,随着世界范围内产业梯度转移和中国服装工业的发展,我国缝制机械工业取得了较快发展。2006年全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60亿元,生产各类缝制机械1650万台,出口创汇13.5亿美元,产品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70%,我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缝制机械生产与销售中心。2007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正是适应了这种环境,贴近市场,贴近用户,为提升我国缝制机械企业整体形象、加强与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地区服装企业的交流做出贡献。
    开幕典礼结束后,嘉宾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区。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