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盛况回顾】2024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4-01 14:39:39)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和产业的不断升级,“快时尚”消费趋势兴起,对快速、高效的生产流程需求增加。在这一背景下,2024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以下简称“展会”)于3月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接来自产业链上下游几十家商协会领导和众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共同领略缝制设备最新技术发展动向。

 

 

 

 

 

 

展商风采

杰克

上工申贝

祥兴

华阳

美机

匡博

星锐

舒普

佳岛

大豪

洁王

大森

中缝重工

川田

嘉合

汉明威

元一

爱科

恰缝

芮奇

启晖

金悦来

领缝

德舜

箭马

斯柏特

置业

利胜

虎威

保洁星

索龙

高科

斯诺克

博大

昌启

永华

新雳

星驰

利达行

海木

东一

三铭

仕林

源丰

华律

爱缝

金锐

锦德

展成

构图

一奇

海发

宝狮

泷祥

海天

市场快讯/缝制网

 

 

香港馆

 

 

 

坤伦

名匠

精工

鸿达

大舜

北崎

 

 

展会精品荟萃

 

 

 

 

 

 

 

  本次展会上展出了一大批缝前、缝中和缝纫后处理专业设备以及CAD、数字化相关的生产管理云平台、相关零部件、电控装置等。多家企业带来了他们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包括具有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的缝制设备,以及裁剪系统、吊挂系统等整厂集成设备。展品以智能化、数字化为主要特征,契合当前服装、鞋帽、箱包、汽车内饰等下游行业提升新质生产力的现实需求。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不仅展现了行业的创新能力,也为参观者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和解决方案。

 

 

 

 

 

 

  展会深耕制衣制鞋行业20多年,积累了大量的下游行业采购商资源。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大量来自周边珠三角地区的工厂以及省外买家、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在展会中深入了解纺织缝制设备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与展商深度交流洽谈。展会有效实现供需两端企业的精准对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合作共赢,为展商带来了良好的参展效果,真正打造一场属于缝制设备行业的开局盛会。

 

明年再会

聚焦新质生产,焕发创新活力,2024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圆满收官。期待与您2025年阳春三月再次相聚!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