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2024DTC&SCISMA 展商风采(二)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5:33)

 

  3月20-22日,2024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上,一批具有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特征的缝纫机、缝制单元、电脑模板机和花样机以及铺布机、裁剪机、智能吊挂仓储系统、熨烫设备、云平台及智能管理信息系统等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匡博智造

匡博智造在设备展示区重点展出的领四合一联动工作站、自动开袋机、自动落下级带连切止口机、自动分线机、半自动辘领机、自动袖侧平缝机、自动运领平缝机等多款成衣智能缝制设备,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程度高,可助力用户企业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也可保证成品的质量和稳定性。虚拟模型展示区更侧重与客户的互动。客户可根据成衣的款式在一体机上一键获取匡博智造梭织、针织成衣的全系列产品,并以虚拟动画的方式还原大货生产中的梭织联动生产线场景。

 

 

佳岛

佳岛展出自主研发的新款自动衬衫领缝机、双针自动裤襻机、自动送扣机、自动模板机、旋转机头模板机、自动包缝机。其中的H9 厚薄通吃步进电脑平缝机专利设计的挑线机构,真正做到薄厚通吃,减少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130*305mm的大操作空间,使大件缝时通过更顺畅!JR254-KP2S 步进电脑双针钉襻机可用于牛仔裤和休闲裤裤耳的一次成型,操作简单。减少了单机生产过程中剪裤襻、套结、搬运等工序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中缝重工

中缝重工展出的完美线迹机头旋转模板机采用可旋转360度旋转机头设计,机头和旋梭底座具备360度同步旋转缝纫功能,实现完美线迹要求,有效减少和降低空移时间;机头部分直径控制在10厘米内,确保在高速运转过程中转弯不降速,正缝逆缝顺畅;采用独立电机直驱随动压脚,通过操作面板可编程确定随动圧脚行程、随动圧脚停止高度和随动压脚压力;采用双丝杆双伺服驱动结构,搭载高性能伺服马达,提供强劲动力;具有RFID模板识别功能,可无限量识别模板;可搭载IOT物联网功能,为智慧工厂建设提供大数据;采用激光测距传感器模组,能够实现自动感应底线是否用尽,实现底线检测功能;可搭载激光切割功能。

 

 

金悦来

金悦来展示了多款牛仔系列以及汽车内饰系列等专业缝纫设备。汽车内饰系列:全自动皮或冲孔机,采用“金悦来”特有多轴数控系统,可同时安装六种规格冲针;牛仔系列的贴袋机、火机袋机等设备受到观众的热捧。近年来,金悦来以电脑花样机为基础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汉明威

为期三天的展会,汉明威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驻足观看和咨询。这次展会中,汉明威烫台系列无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C位,特别是经过全面升级打造的轻便型静音烫台T21。除了烫台系列,此次展出的小型节能锅炉、大型蒸汽发生器、以及软水处理器等产品,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汉明威在节能熨烫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元一

元一展出AI智能边走边裁控制自动裁床和M3-506B打号机器人、数字化裁剪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元一通过自主创新技术结合工业互联网、5G技术,实现在裁剪MES、数字物联与硬件互联互通,成为`硬+软+云+AI+集成+咨询'集成智能裁剪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博大机电

博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展示了GJN装妮、BL宝罗、GAA高A三大自主品牌的现代服装生产技术及工艺最新产品。博大公司致力于提供服装机械设备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深耕服装机械领域,专注于服装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验布机、松布机、烫画机、衬衫机、一体烫台、夹机系列等产品体系。结合先进的现代服装生产技术及工艺创新研发,打造自主品牌系列产品。

 

 

锦德

锦德智能在此次展会上顺应全球服饰消费"快时尚"的理念,针对纺织服装面料市场需求,展出具有特色的缝制打印切割设备:边走边裁电脑裁床Z9CUT-2019、小高层裁切机SSF-2516、自动拉布机190等,及绘图仪系列:EPSON喷墨绘图仪、小Q机等迎合国内外市场需求及具有竞争力产品亮相。这些产品在市场上拥有独特的优势和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同行及针车行深入研究及洽谈。

 

 

利胜

利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一体化系统方案供应商,专业提供智能制造整厂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链完善,覆盖多行业多场景,现已形成服装智能节拍流水线、智能吊挂系统,智能传输与分拣系统、智能仓储系统和MES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方位实施能力,为服装制造、家纺制造、箱包鞋帽、物流仓储、电子商务、五金汽配等行业提供智能装备与解决方案。

 

 

斯柏特

斯柏特将携多款首展新品登场。包括最新面世的T-55双头超声波黏贴系列产品和T-1070全自动切带机系列产品。其中,T-55双头超声波黏贴系列机器具有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精准高级的接橡筋效果,为高端品牌内裤接橡筋设备的首选。

 

 

 

  近年来,斯柏特不仅持续专注于橡筋机品类,还向其它自动化制造领域延伸,成功开发投产了自动贴标机、自动切带机、移印机、铺布机等高端自动化缝制设备。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