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在 CISMA2023 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3 14:48:20)

 

  9 月 25-28 日, 中 国 国 际 缝 制 设 备 展 览 会CISMA2023 举办期间,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员在 CISMA 相聚,共同走访了本次展会的知名品牌企业展位以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相关企业展位,深入了解当前行业最新技术发展情况以各企业的参展情况。

  商会青年企业委员会副会长梁俊杰(祥兴公司)、麦文豪(天虹公司)、梁家辉(华阳公司),成员黄杰(芮奇公司)、邓友辰(海木公司)、杨林、杨帆(成丰公司)、谢舜(德舜公司)、关子昌(伟乾公司)、陈思豪(创辉公司)、叶梦启(汇宝公司)、朱广运(龙泰公司)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走访了东莞祥兴公司、中山天虹公司、中山汉羽科技、广州健马公司、广州芮奇公司、中山海木公司、广州成丰公司、东莞德舜公司、中山华洁公司、东莞创辉公司、浙江汇宝公司、浙江龙泰公司、乐清美宇公司等企业的展位,与行业前辈和协会领导交流学习。

 

 

  期间,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吴吉灵与商会青年企业家们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参展情况,并鼓励青年企业家坚守主业、勇于创新。CISMA 作为全球缝制机械行业规模最大商贸和交流互动平台,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是缝制机械行业青年企业家的一个重要学习平台,通过 CISMA 展会能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动向、最新技术,直观感受缝制机械行业的技艺之专、品质之精、创新之特、服务之新。对青年企业家在今后自身企业的传承和发展中,定能有所启发并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

 

祥兴公司

 

天虹公司

 

华阳公司

 

健马公司

 

芮奇公司

 

德舜公司

 

成丰

 

华洁公司

 

创辉公司

 

汇宝公司

 

龙泰公司

 

美宇公司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