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坚守初心 赓续华章|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 18:10:59)

 

  2023年12月1日,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荣誉会长杨大行,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梁佛祥主席、麦德添会长,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商会会员以及行业媒体近200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章程(修改草案)》等事项。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陈耀南当选为会长,麦德添当选为监事长,邵力世、李锦洪、韩坚定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伟全、陈添德、陈晓明、江凤仪、张乐先、梁建生、黄英哲、杨光、易朝选、肖风、陈增南、谢路彬当选为副会长。推选梁佛祥连任商会主席,黎伟彦、李宗润为新增荣誉副会长,邵力世兼任秘书长。
 
商会五届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麦德添会长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麦德添会长作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商会五届理事会工作和发展成绩:五年来,商会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完善组织建设;考察调研听取发展需求心声,反映行业诉求;积极响应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推进行业交流合作;加强行业联动,增进产业交流,共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品质品牌建设;推动行业的传承、创新、发展,推进青年企业家交流和行业人才建设;在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中发挥组织职能,在社会公益建设中担当责任。从报告中,大家都切实感受到,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以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效。
  报告同时指出了五届理事会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探索努力,在不断丰富创新商会的服务内涵、持续提升商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充分发挥会员的重要作用等几个方面有所突破。
  麦德添会长在报告中,衷心的感谢行业领导、全体理事、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大家为行业发展和商会事业的认真履职和真诚付出。未来,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必将以新的理念、新的姿态,带领广大会员,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梁佛祥监事长作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梁佛祥监事长向大会作商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五届理事会期间,监事会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商会《章程》有关规定,履行监督职责,从组织管理、财务管理、业务管理三个方面,对商会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推动商会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发展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财务监督小组成员黄英哲副会长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财务监督小组成员黄英哲副会长向大会作商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反映,在2018年11月至2023年10月财务期间,商会财务工作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章程》、《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合规合理使用资金,财务收支保持平衡,收支结余有效落实了“统筹兼顾、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预算原则,确保了各项会务和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商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大会作《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对《章程》部分修改完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对《章程》修改草案说明进行审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章程》(修改草案)。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宣读《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的说明》,由大会审议并通过。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宣读《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名单进行说明。
 
 
投票环节
 
 
 
 
 
 
 
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郑重地投下了各自的选票。
 
 
 
 
 
计票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选票统计工作    
 
 
  票数统计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广州市亿辉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奕辉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财务监督小组的产生表示祝贺。
 
 
 
 
召开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
 
   会上,商会第六届会长陈耀南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上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辛勤付出,成绩很多,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党和国家、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承商会“凝聚行业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服务行业厂商,搭建政企桥梁”的办会宗旨,坚守商会章程,依靠理事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为我们的组织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会长:陈耀南
广州江南兄弟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商会主席:梁佛祥
东莞市祥兴针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当选监事长:麦德添
中山市天虹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
纺织制衣市场快讯主编 
 
 
新当选常务副会长:李锦洪
中山市华阳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当选常务副会长:韩坚定
深圳市洁王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会议合影
  大会圆满结束,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领导、产业链友好商协会嘉宾、行业主干企业领导及代表同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  凝心聚力  奋楫争先  赓续前行  再续华章  ——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