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展会视野(二)创新驱动 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DTC&SCISMA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8:54)

 

  3月16-18日,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汇聚行业知名品牌,逾400+展商同场亮相,展现当前缝制设备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随着下游生产工艺的需求变化,当前服装产业已迈向了智能化时代。本次展会多家知名设备商带来了数字化、智能化制衣设备,赋能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DTC&SCISMA展商风采

 

 

重机

  重机作为业内知名国际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备受瞩目,其展位上时刻围满了专业观众。重机凭借着缝纫机与IoT技术,不断改善缝纫现场实绩。丰富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的通用缝纫机组合,大幅削减依赖人手的作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随着智能缝制时代的到来,重机产品通过进一步将生产设备连接网络,将设备工作可视化,实现以实时数据为基础的生产效率最大化。

  此次展会上,重机展出了多款高速数码缝纫机,涵盖智能流水、智能模板机、电子花样机、家用机、设备维保系统等系列产品。其中电子圆头锁眼数码缝纫机、高速电脑单针人字缝自动切线机作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大豪科技

  作为知名的工业缝制机械设备行业电控系统供应商,大豪科技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智能工厂云平台、刺绣机智能电控系统、多轴同步系列电脑控制系统、全自动模板机电脑控制系统、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系统、缝工厂管理系统等,充分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

  数控系统是缝制设备智能化升级的基础必备产品,智能化缝纫机械离不开电控系统的优化和升级,大豪科技的展品契合当前缝纫设备智能化的需求。连日来,大豪科技的展台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深入了解当前电控系统的智能化进程。

 

 

天铭智能

  武汉天铭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本次展会上展出了TMSC单层电脑裁床、TSK系列针梭两用全能型铺布机等产品。天铭智能产品自带高能黑科技属性,自动换床、刀智能纠偏等前沿技术引来众多国内外众多合作伙伴、观展人士驻足咨询、洽谈,客户兴趣指数飙高,现场展机于开展首日即花落名家,签单火爆,收获满满。

  天铭智能守正创新,不断超越,以“硬核”实力撬动市场需求,谱写新篇章,与客户创赢。

 

 

汇宝

  汇宝集团公司带来了多款服装机械和厚料缝纫机,作为厚料机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汇宝PRECIOUS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赢得了大批上下游产业链客户的青睐。特别是多位东南亚厂商专程前来洽谈,有效拓展海外市场渠道。

  汇宝品牌缝纫机经过三十多年的研发创新,不断优化,服装机械系列更精致、高端,厚料机系列更丰富、功能更全面。产品更智能、更环保,专利技术含量更高,节能性、便捷性更佳。

 

 

匡博

  匡博是溢达集团子公司匡敦科技公司的品牌,旨在提供纺织服装设备与科技创新服务。匡博此次展会带来了多款智能缝纫设备,包括通用缝纫工作站、自动分线机、自动辘罗纹袖口机、半自动辘领机、自动驳橡筋机等设备。

  作为一家拥有RFID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匡博拥有40年纺织制衣全供应链生产经验和知识经验积累,立志打造人力和机器智能相互配合的崭新生产模式,成为行业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的赋能者和引领者。

 

 

银箭

  银箭带来了明星产品,包括机电一体超高速包缝机、四针六线拼缝机、半自动上圆领机、直驱超小筒型绷缝机、小嘴半自动下摆机等多款机型。银箭品牌标志性的橙色和醒目的LOGO成为展会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多款机型将为下游用户实现智能工厂,改善生产流程和提高生产质量。众多专业观众、行业同仁在银箭展位参观、咨询、洽谈,展位非常火爆。

 

 

领创

  深圳领创自动化公司展出了一系列服装自动包装设备,包括服装自动折叠包装机、厚薄服装通用款自动折叠包装机、经济款服装自动折叠包装机、全自动隧道式服装熨烫整型机等。

  随着用工成本的上涨以及服装企业生产管理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多服装工厂开始了解并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案。领创在服装折叠及包装领域深耕十年,不断探索和挖掘这道工艺潜在的可能性及空间。

 

 

洁王智造

  洁王智造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多款自主研发的整烫系列产品,包括有专利节能技术的智能锅炉金刚系列、旗舰系列、智能烫台等。此外,洁王展位上的智能电磁炉工程系列也是本次展会非常独特新颖一款产品,吸引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咨询和了解。

  洁王智能锅炉采用行业领先的专利电磁变频技术,具有多项智能化技术,显著实现高效节能。

 

 

箭马

  箭马公司带来了多款LOGO识别自动送扣机、电脑切带机、超声波电脑切带机、特种机型设备,魔术贴自动送料机是箭马本次参展的新品。箭马专注于研发电脑切带机、自动送扣机这一细分领域,深耕产品技术,不断更新迭代,产品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拥有几十项新型及发明专利,是台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箭马展台上,各款切带机等设备吸引了大家的围观及抢着亲身体验。

 

 

置德自动化

  置德自动化设备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车缝衬衫袖叉机和POLO款针织脚叉机是展会上非常火热的产品。自动车缝衬衫袖叉机可满足高精度缝制,并能实现快速换款,缝制性能稳定;POLO款针织脚叉机具有自动计件功能、断线自动报警功能、专利设计机械式同步压脚等。两款展品在操作人员的演示下,展位围满了观看两款热门机型操作演示的专业观众驻足观看。

  置德自动化设备不需要熟练工人也能达到理想的车缝效果,智能化车缝完成带有自动收料功能,提高工作效率,并可以大大减少人工成本。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