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展会视野(一)创新驱动 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DTC&SCISMA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9:15)

 

  3月16-18日,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汇聚行业知名品牌,逾400+展商同场亮相,展现当前缝制设备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随着下游生产工艺的需求变化,当前服装产业已迈向了智能化时代。本次展会多家知名设备商带来了数字化、智能化制衣设备,赋能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DTC&SCISMA展商风采

 

 

杰克

  杰克作为业内的知名品牌,凭借成套智联解决方案吸引大批观众的目光,并纷纷在展位上亲自操作体验。杰克智联成套解决方案为服装企业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针对服装厂效率提升难、生产进度管控难、生产品质管控难、设备管理维护难这些难题,杰克借助于信息技术及智能技术的发展,为服装行业打造了一套智屏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高效获取效率分析数据,实时查看生产数据,还能数据化品质管控,受到了现场观展用户的青睐。此外,杰克画线机、厚料机等一系列智能化设备也获得一大批观众的认可。

  杰克旗下缝前自动化设备拓卡奔马,能为服装企业提供高精度的裁剪工艺、高品质的裁片,能有效提升工厂效益。展会现场别出心裁的样版裁片操作演示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和咨询。

 

 

上工申贝

  上工申贝拥有全球高端的智能化3D缝制技术,在中厚料机、服装自动缝制单元、机器人控制的自动缝制技术和纺织材料焊接技术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本次展会上工申贝带来了旗下上工、杜克普、百福、毛瑟等多个品牌参展。强大的品牌阵容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在上工申贝展位观看样机产品操作演示。上工申贝富有开创性的智慧缝制技术与多元产品,让大家领略到高度数字化、智能化、去技能化等缝制设备产品的特点。

 

 

祥兴针车

  祥兴公司带来了众多自动化智能化缝制设备,涵盖缝制行业大部分应用场景,打造祥兴智慧缝制生态系统。展品从智能仓储与物流系统、智能物料配送系统、智能生产分拣系统、智能生产辅助机器人系统、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大数据集成系统及智能缝制设备等多维度为服装企业提供全面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祥兴公司近年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开拓经销+原创品牌的模式,立足于崭新的服装智造领域,积极探索,携手行业同仁继续迈向缝制新纪元。

 

 

中捷

  中捷带来多款自动化智能化缝纫设备。一系列智尚步进新品,以超高颜值吸引了众多目光。其中M7系列的旋转机头智慧模板机和M5系列高精度智慧模板机备受瞩目。M7系列的线迹逆缝功能让服装工艺实现更高自由度,让服装设计师有更大的创作空间。中捷品牌展出的其他款凤眼机、花样机等也同样吸人目光,展位上观众络绎不绝。

  除了提供高品质缝制设备的同时,中捷还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智慧缝制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服企生产提质提效。

 

 

美机

  美机以“倾力打造平包绷三机精品”为主题,携匠心打造的Q系列、X系列、P系列平包绷三机精品,以及旋转头模板机、长臂型单针上下送料缝纫机、全自动橡筋机、快速换模全自动贴袋机、高速电子圆头锁眼机、高速电子套结机、精品罗拉车等拳头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美机还推出最新研发的LS 720细横筒型高速三针绷缝机。

  全系列的智慧型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和上机操作。三机精品再次闪耀华南。

 

 

舒普

  舒普本次展出多款自动化设备,有自动订襻机、自动省位机、贴袋机、全自动螺纹袖口机、热烫机、单头拼橡筋机、工艺模板机等。一台台机器罗列,功能让人耳目一新。其中最瞩目的是“舒普新星”超高速电脑包缝机。

  无论是线迹的控制,还是产品缝制的速度处理,都令许多客商驻足观看。许多新老用户如约而至,深入了解舒普产品的技术、性能及核心优势。

 

 

富山

  富山携一系列新一代智能缝纫机隆重亮相。超高人气的展位共同见证了富山品牌魅力。有“V技术”全面加持的富山,为服装缝制提供了强劲力量!

  阿里巴巴、以纯、溢达集团等服装大咖零距离接触体验富山新技术,对富山一系列智能化设备表现出极大兴趣。

 

 

华阳 汉羽

  华阳缝纫机以整厂规划·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参展主题,展出多款自动化智能化缝纫设备。华阳致力于重构随需应变的敏捷供应链,为服装企业打造客制化方案,达成了制衣产线从初步规划直到设备落地及人员合理配置全计划落成。

  本次展会上华阳旗下的汉羽品牌强势推出第二代数字化智能缝制平台“P10”。P10将IOT物联网的概念引入到缝制设备中,成功实现了设备与企业数字化系统的数据互通,实现由传统的沙发缝制产业向汽车缝制产业进军。

 

 

中缝重工

  本次展会上,中缝重工带来360度优美线迹机头旋转高速模板机等系列产品,搭载中缝重工核心技术,线迹完美、缝制作业稳定、应用范围广泛、缝纫效率高。专注于自动模板机研发的中缝重工,将创新精神刻入企业的DNA,多年的研发创新使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自动模板机领域建立了核心优势。

 

 

金悦来

  金悦来本次参展主题为“凝聚智慧 缝制未来”,展出了多款智能化厚料设备,其中的服务机器人、注塑机、智能裁切机和下弯眉机刚获得了东莞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金悦来的合作品牌乐点首次亮相行业大展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乐点是专注于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品牌,展会上推出了带有激光开口功能的自动化大型工艺模板机。

 

  展会精彩不断

  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