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MA展会信息
新格局 新动力 新增长|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16 16:29:25)

  春暖花开 相约深圳

  3月16日,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开幕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刘敏、香港制衣业训练局主席郑文德、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香港漂染印整理业总会会长萧劲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大行、香港衣车协会会长李生、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徐民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执行会长陈新华、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广东省家纺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洪泽芳、深圳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会长韩坚定、安徽省缝制设备协会监事会主席李小芸、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会长麦德添、 讯通展览公司董事长梁天富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会以新格局、新动力、新增长为主题,在当前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形势下,智能化、数字化的赋能,使业态新形势不断涌现。纺织制衣及缝制设备行业也将在新的历史格局中,寻求新的增长动力。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迎来全球知名缝制设备品牌,共同展出缝制设备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展现了缝机企业近年来以下游需求为导向,专注研发创新的阶段性成果,也契合了当前下游服装、箱包、鞋履行业对智能化、数字化生产设备的需求变化。

 

  本届展会规模为4万平方米,逾400家缝制机械企业同台亮相。汇聚全球知名缝制设备品牌:杰克、上工申贝、重机、美机、中捷、杜克普爱华、舒普、汇宝、富山、祥兴、天虹、华阳、日圣、金悦来、洁王、超诚、中缝重工、大豪科技、田岛、宝轮、瑞珂玛、光博士、坤伦、格罗茨、银箭、名匠、溢达、港科、拓卡奔马、川上、天铭智能、爱科、科普易能、领创、汉明威、凯弘、赐鸿、上科、永晋、巨力宝、陆鑫鞋机、杰羽、腾宇龙、台威精机、优利、黄拾二、奇峰等企业展出大量人工智能硬件、软件,区块链,NFT「元宇宙」设计虚拟时装,3D打印材料等设备及技术。

 

 

  刘敏副理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对展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刘敏表示,过去三年,行业、国家甚至是全世界,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产业发展格局发生了较大变化。作为我国纺织服装生产重地、缝制设备重要产区,华南是缝制设备行业深度参与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后疫情时代,在强变升级的道路上,缝制机械行业将着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锐意创新,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引领行业变革,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健康的产业链,为下游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梁主席首先对参加本次展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到,华南地区是我国最重要的纺织、服装、箱包、鞋履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产业规模庞大,产业链完整。大湾区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立足于大湾区核心城市,尽显区位和产业的双重优势,将有效辐射大湾区乃至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本次展会汇集了缝制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各类智能化、数字化缝制设备最新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缝制设备产业链相关企业及品牌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助力纺织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广东省工信厅近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针对纺织服装产业的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意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东将推动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培育世界级先进纺织服装产业强省。对于缝制设备行业来说,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起点,尤其是智能化、数字化等先进设备将获得更广泛的应用,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大湾区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将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行业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在产业对接、平台搭建、促进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梁董表示:在刚刚过去的3年里,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冲击和困难,纺织制衣制鞋产业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及缝制设备展也一度出现延期。所幸,在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广东省鞋机协会及各位行业同仁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下,2023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得以顺利举办。

  2023年,伴随着各行各业稳步复工,会展业迎来“重启”。作为展会的主办方,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展商的参展体验,在制造业、会展业强力复苏的关键时期,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展商及各商协会合作伙伴,将展会打造成为业内纺织制衣、鞋机鞋材领域的标志性展会。

 

 

 

 

 

展会查询

讯通展览公司(香港)    

电话:(852)2763 9011     

传真:(852)2341 0379     

电邮:textile@paper-com.com.hk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

电话:(020)8735 8608  

           18664710238(微信同号)

电邮:gdsewing@163.com

 

招展协作机构:

纺织制衣市场快讯

电话:(020)8739 8839  

           13610051382(微信同号)

QQ/微信:264660618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5-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6059036号-1

电话:020-87358608 020-87358626 020-87358627  传真:020-87358609  邮箱:gdsewing@163.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南路广日大厦801室  邮编:510600中国缝制城